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从今年6月起,希腊将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9个国家的游客开放

从今年6月起,希腊将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9个国家的游客开放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8 22:20:02阅读:

本篇文章258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希腊媒体报道,从今年6月15日起,包括中国在内的29个国家的游客可以前往希腊。

据报道,希腊旅游部已经公布了一份将于6月15日开放边境的国家名单。

在研究了每个国家的疫情后,希腊列出了29个国家,包括中国、日本、韩国和一些欧洲国家。

来自这些国家的游客在抵达希腊机场时会有选择地检查冠状病毒。

当一个国家的疫情发生变化时,该列表将被修改。该名单预计将于7月1日扩大。

俄罗斯、美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和巴西不在此列。

国际航班将在希腊和塞萨洛尼基机场降落。

标题:从今年6月起,希腊将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9个国家的游客开放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