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赋能生态财务,马化腾站台大象慧云与腾讯系投资企业达成战略投资

赋能生态财务,马化腾站台大象慧云与腾讯系投资企业达成战略投资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0-06 16:34:35阅读:

本篇文章996字,读完约2分钟

2018年2月2日下午,大象惠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海南大厦赢得海南高鹏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大象惠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毅先生与海南高鹏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张先生现场签署投资协议。大象惠云在互联网加的财税能力受到高度重视。腾讯强烈支持投资会员企业高鹏投资大象。海南省委副书记沈晓明,腾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见证了此次活动。未来,我们将与腾讯、微信、高鹏等更多行业先锋全面合作。

赋能生态财务,马化腾站台大象慧云与腾讯系投资企业达成战略投资

(大象惠云总经理陈伟先生与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张敏君现场签约,海南省省长沈晓明、腾讯董事长马现场见证)

象辉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互联网+税务”为理念,充分整合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努力成为一家创新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运营商,同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电子发票增值服务和发票管理综合服务。由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和京东集团组建。引入高鹏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战略股东和共建电子发票生态圈对公司具有深远的意义。大象将成为覆盖中国在线电子商务、线下支付、云接入和数据驱动的行业生态领导者。

赋能生态财务,马化腾站台大象慧云与腾讯系投资企业达成战略投资

(大象惠云总经理陈郁会见航天信息董事长马花藤、卫诗)

对于电子发票的流通和具有重大意义的产品的使用,不断开发和更新输入、检查、报销等维度也是大象的重要职责。“我的报销”致力于创建智能报销并成为成本控制管理方面的专家;发票录入管理集成了发票采集和验证,实现了发票数据库与集团其他系统的对接和发票数据的自动应用,提高了财务人员的工作效率,降低了人工成本。未来,大象将创造更多有利于电子发票流通和使用的产品,完善电子发票在各种应用场景中的使用流程、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增强生态金融事业的力量。

赋能生态财务,马化腾站台大象慧云与腾讯系投资企业达成战略投资

(京东集团副总裁、大象惠云副董事长会见马先生)

2018年,电子发票推广进入加速期。电子发票作为企业财税数据的重要起点,衍生业务模式丰富,行业前景广阔。大象抓住加快电子发票推广的机遇,在北京、湖北、广东、四川、福建、江苏等多个省市拓展业务,拥有近100家大客户。成立仅两年,就迅速成为电子发票行业的行业领导者和最大平台。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大象与航信、京东、腾讯、高鹏等行业合作伙伴就财税行业未来前景的进一步深入探讨。据行业分析人士称,随着接入商户和终端受众的不断增长,电子发票行业将会爆发,龙头企业的价值将会继续增加。大象将充分发挥其在“互联网+财税”圈的优势,为空的生态金融做出贡献,并承担行业领导者的责任。

标题:赋能生态财务,马化腾站台大象慧云与腾讯系投资企业达成战略投资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292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