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爱奇艺持续发力青年文化 多档超级网综领跑综艺市场

爱奇艺持续发力青年文化 多档超级网综领跑综艺市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1-27 13:14:48阅读:

本篇文章1036字,读完约3分钟

从“偶像实习生”、“热血街舞团”到“机器人霸权”,艾奇艺以多档超级网络横扫q1。其中,上周四推出的以全球机器人格斗联盟为主线的电视剧真人秀《机器人霸权》(Roboth Arability),基于“科技+娱乐”的模式,给用户带来了丰富多彩内容的新体验。截至目前,《机器人霸权》的播出量已达到1.4亿,豆瓣得分为7.5,微博话题#机器人霸权#已阅读1.8亿,讨论量为87.5万。它在vlinkage网络的综合广播量中多次排名第一,引爆了整个网络。口碑和热度使得“机器人霸权”继“中国有嘻哈”、“偶像实习生”和“热血街头舞蹈团”之后又一次崭露头角

爱奇艺持续发力青年文化 多档超级网综领跑综艺市场

作为爱奇艺打造的s+级超级网络团队,“机器人霸权”汇集了全球30个超级团队。安吉拉巴比、李晨、林更新、彼得等四位明星领导带领不同团队的“机器人格斗”大师们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pk,并邀请“声音恶魔”赵立新控制现场双语。在第一个项目中,世界上最大的战斗舱首次亮相,带有红色和蓝色灯光的透明舱准备接受机器人战斗带来的冲击和打击。在接下来的30分16秒1v1的战斗中,除了震撼观众的酷舞之美外,不同形状、不同表演的机器人在爆裂声之间表现出破坏性,给用户带来了新的感官刺激。《机器人霸权》以高科技感的“机器人”为主角,以多样化的娱乐形式冲淡了科技的冷漠,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器人战斗新体验。同时,创新的程序运行模式也成为机器人霸权背后的强大推动力。在该节目下,播放列表由节目评论、衍生短片、粉丝福利等部分组成,不仅可以轻松了解比赛系统,回顾每个时段单独编辑的精彩对抗过程,还可以通过短片深入了解幕后故事和格斗机器人科学知识。结合故事升级版中与四大明星领袖的奇特互动和vip会员的专属享受,可以说爱奇艺将互联网上节目的多元化表达发挥到了极致,同时也真正为用户创造了一个身临其境的体验闭环。

爱奇艺持续发力青年文化 多档超级网综领跑综艺市场

作为业内唯一一个拥有自制团队的视频平台,爱奇艺从制作、发布到运营全程把关,并通过“自制”+“自主经营”的平台架构成功与其他视频平台形成了一道屏障。这一次,爱奇艺凭借强大的平台创新,再次布局科技领域,运用“科技+娱乐”的多元化模式,将科技创新与大众娱乐深度融合,以符合大众口味的娱乐形式,推动竞赛和机器人知识的普及。为国产网络合成提供了新的生产思路;同时,凭借平台强大的运营实力,爱奇艺借助以机器人格斗为代表的科技内容,再次实现了最大限度的用户聚集。4月5日(周四)晚上20: 00,首届“机器人争霸”正式比赛将在爱奇艺独家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题:爱奇艺持续发力青年文化 多档超级网综领跑综艺市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778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