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教育行业也需要“粉丝效应”!精锐教育上市后首亮相,将打造全球最大的高端

教育行业也需要“粉丝效应”!精锐教育上市后首亮相,将打造全球最大的高端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2-08 12:10:49阅读:

本篇文章1754字,读完约4分钟

4月10日,投资界报道称,刚刚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高端k12教育品牌精英教育(股票代码:one)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精英教育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西表示,经过十年的发展,精英教育已经成为国内市场最大的高端k12教育品牌。上市是精英教育的新起点。未来,精英将把“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提升为三大发展战略——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盈利增长和多元化经营。

教育行业也需要“粉丝效应”!精锐教育上市后首亮相,将打造全球最大的高端

除了嘉鱼基金创始人卫哲之外,还有很多教育行业的明星代表,如凯叔评书创始人王锴、罗季思维创始人罗振宇、“同路叔叔”创始人蔡月东等。

未来三大发展战略

精英教育于今年3月28日成功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其市值现已超过17亿美元。但上市只是精英教育的另一个起点。张西表示,未来十年将是教育行业发展的黄金十年,公司将利用上市机会成为全球最大、最受尊敬的高端教育培训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精英教育将以三大战略发展核心推动公司的集团发展: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盈利增长和多元化经营。

教育行业也需要“粉丝效应”!精锐教育上市后首亮相,将打造全球最大的高端

张西表示,作为高端k12教育品牌,未来精英教育的首要任务是提高用户满意度,因为“粉丝效应”对于高端教育行业非常重要,并将直接影响客户的生命周期。因此,一方面,精英教育将进一步加大对教师招聘、培训和职业发展的投入,并结合最新的教育技术提升学生和家长的体验。另一方面,精英教育将为整个课程体系的发展投入更多的资源。通过不断改进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可以提高同一个学生的续读率,吸引学生不断选择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延长每个学生的客户生命周期,增加产品和服务的价值,从而保证公司的持续盈利增长。

教育行业也需要“粉丝效应”!精锐教育上市后首亮相,将打造全球最大的高端

此外,有序的规模扩张是教育企业实现盈利增长的保证。就规模扩张而言,精英教育仍将注重质量而非重量。精英教育始于上海,因此相对容易辐射和覆盖的华东和华南城市是未来扩张的重点。下一步,精英教育将稳步进入华北、华中和西部。

教育行业也需要“粉丝效应”!精锐教育上市后首亮相,将打造全球最大的高端

关于后续精英教育产品和服务的布局方向,张西表示,一方面,将继续拓展k12高端教育板块的业务范围,另一方面,精英教育将进一步构建和完善“精英生态链”的布局,增加优质教育、网络教育和媒体渠道的多元化业务延伸。

具体而言,精英教育形成了以高端k12课外辅导、高端学前教育和国际教育为重点的多元化业务布局。张西表示,在高端k12课外辅导业务中,精英1v8集体课将于今年夏天正式推出,补充现有的精英个性化和精英课。在高端学前教育业务中,其明星产品“智慧学校”致力于培养4-12岁儿童的数学、语文、程序设计、科学等综合学科的思维能力,以及提高幼儿的综合素质。在国际教育服务方面,形成了“小地球”、“国际英语”、“瑞丽留学”等优秀品牌产品。此外,精英教育通过投资稻穗咨询、家庭学习、北碚帮,以及自己的三大在线商业品牌——优视英语、精英嘉宝、精英智辉在线、共建精英教育在线商务区,先后开辟了包括特许教育、韩翔书法教育、爱尚跆拳道在内的素质教育领域。

教育行业也需要“粉丝效应”!精锐教育上市后首亮相,将打造全球最大的高端

科技创新帮助儿童减轻负担,而不降低质量

科学技术将给教育带来什么变化?人工智能会给教育带来颠覆吗?在新闻发布会的论坛环节中,精英教育学者张与罗振宇、师叔、益米教育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共同探讨了教育科技创新的未来。

张西认为,科学技术的发展并没有“颠覆”传统教育,而是提供了更先进的工具和方法。积极将新技术应用于教育实践,将大大提高教学和运行效率。未来,精英教育将继续增加新技术在教学创新和在线商业布局中的应用。

事实上,精英教育在科技创新方面已经领先一步:2017年底,精英教育将大数据和互联网高科技应用于“教学服务”,并建立了alts智能学习系统。该系统分为六个模块,包括入学评估、师生匹配、教学行为在线可视化、学霸学习俱乐部离线服务、个性化专属服务、家校交流平台等功能。通过在线评估,我们可以为孩子找到最好的导师,真正实现“因材施教”。同时,精英校长利用I精英智能教学平台和智能可视化教学系统,使孩子们的学习进入智能时代,让他们更高效、更快乐地学习。

教育行业也需要“粉丝效应”!精锐教育上市后首亮相,将打造全球最大的高端

李晓峰表示,易米家教还探索了科学技术的应用,开发了人工智能教学系统,创造性地使用商业指数来指导学习,并使用增强虚拟现实技术创建了一个全班级的互动体验场景,使学生能够获得更高的学习效率。

这篇文章是投资界的原创。作者:cherry,原文:news.pedaily/201804/429820.shtml

标题:教育行业也需要“粉丝效应”!精锐教育上市后首亮相,将打造全球最大的高端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831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