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23魔方推出第四代基因检测产品 新增ABO血型、蚕豆病等项目

23魔方推出第四代基因检测产品 新增ABO血型、蚕豆病等项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2-10 07:32:56阅读:

本篇文章727字,读完约2分钟

本报讯4月10日(记者米香)23日,基因检测公司魔方宣布推出第四代基因检测产品。据介绍,新一代产品将生物芯片的1.0版升级到2.0版,将祖先分析增加到40个民族血统,并在基因检测中增加了abo血型和大豆疾病等新的高质量项目。

23魔方首席执行官周坤表示:“通过网站筛选、算法优化和研究方法升级,测试结果更加准确,更符合中国国情。”

据周坤介绍,23魔方已经积累了16万人的样本数据库,是中国消费者基因检测公司中规模最大的。另一方面,由于真实的和可生存的规模用户数据,23魔方可以进一步开展科学研究,使准确和精确的项目。

2017年8月8日,232魔方将其全套基因测试(祖先来源+基因健康)从999元降至499元。这一价格创下了祖源检验产品的历史新低,同时也使23款魔方产品的销量增加了两倍。

在新闻发布会上,周坤也直接回应了“降价事件”。周坤说,23魔方直接将基因检测的价格从999元降低到499元,主要是由于检测成本的降低。“在此基础上,魔方23愿意给用户带来好处,并使基因测试更受欢迎。因此,不存在“销售损失”或“恶意竞争”这样的问题。”

23魔方推出第四代基因检测产品 新增ABO血型、蚕豆病等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23魔方推出的第四代产品也提供了333元的多人优惠价格,这意味着一个三口之家可以以999元完成测试。

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基因检测的人口普及率还不到0.03%,而美国的普及率已经达到3.75%。考虑到中国的人口基数,它在未来将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基于以上数据支持,周坤表示,23魔方在不断优化产品的同时,正在加速扩大产能。去年,由23颗魔方建成的检测中心全面投入使用,获得了临床医学实验室资质。今年,23魔方还将扩大测试中心,并大力提高自动化率,形成每年100万个测试样本的能力。(结束)

标题:23魔方推出第四代基因检测产品 新增ABO血型、蚕豆病等项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837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