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昊海生科总经理吴剑英:期待医美领域全产业链集团公司在中国诞生

昊海生科总经理吴剑英:期待医美领域全产业链集团公司在中国诞生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2-10 09:40:40阅读:

本篇文章1263字,读完约3分钟

“目前,在医疗美容领域,世界上还没有一个完整的产业链集团公司,但这样的公司有充分的潜力和条件在未来的中国市场诞生。”浩海生物科技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吴健英在4月8日举行的2018中国医疗美容管理大会上表示。

据悉,此次会议由中国整形外科学会主办,由中国整形外科学会医疗美容机构分会管理委员会和泛亚中国分会承办。包括浩海生物科技在内的全国各地整形美容机构和医疗美容生产企业的约1500名一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会议现场

经过早期的混乱和无序,中国的医疗美容行业已经逐步进入了繁荣和规范的发展阶段。长江证券医学研究员李进认为,2015年国内医疗美容市场首次突破5500亿元,年增长率接近20%。据估计,2019年行业规模将达到1万亿元,有望超过巴西,成为世界第二大医疗美容市场。

昊海生科总经理吴剑英:期待医美领域全产业链集团公司在中国诞生

面对蓬勃发展、潜力巨大的中国医疗美容市场,医疗美容专业人士纷纷发表意见,探讨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机遇、挑战和对策。

“医疗美容行业改革”成为热门词汇之一。中国整合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常务理事王海洋指出,在早期阶段,市场供不应求,以广告运作的组织,以销售为动力,通过广告赢得客户,主要是广泛运作。粗放的管理削弱了产品的技术创新,低价策略加速了顾客的流失,带来了整个价值体系的崩溃。目前,在市场竞争的巨大压力下,行业的盈利环境日益严峻,粗放式经营难以为继。

昊海生科总经理吴剑英:期待医美领域全产业链集团公司在中国诞生

他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转型已经进入2.0时代,粗放式管理已经成为过去,组织变革已经成为主旋律;新一代消费者走向市场中心,体验经济成为主导因素;价值管理和运营效率成为核心竞争力,创新才能生存。

位于新媒体“美国工业观察”的龚伟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此外,龚伟认为,医疗美容行业的上游是受欢迎的,上游企业的创新可以带动下游企业的创新。

作为医疗美容行业上游创新企业的代表,浩海生物科技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吴健英与中国医师协会美容整形分会候任会长姜华教授、深圳鹏爱医疗美容集团董事长周鹏就医疗美容人才管理、医疗美容机构管理、医疗美容投资布局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昊海生科总经理吴剑英:期待医美领域全产业链集团公司在中国诞生

目前,中国医疗美容产业链大致可分为以下几个模块:上游医药设备制造商生产相应的药品、耗材和设备,通过分销商流向医疗美容机构,用户通过各种推广方式获取机构信息,选择合适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医疗。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各个模块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

昊海生科总经理吴剑英:期待医美领域全产业链集团公司在中国诞生

吴健英先生说,目前世界上还没有一个完整的医药美容行业的产业链集团公司,但这样的公司有充分的潜力和条件在未来中国市场诞生。他还分享了浩海生物科技通过投资和并购布局整个眼科产业链的成功案例。他认为,上下游融合可以形成优势互补,未来中国医疗美容市场将诞生一个完整的产业链集团公司,这将有助于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有力支撑国内品牌的繁荣。

昊海生科总经理吴剑英:期待医美领域全产业链集团公司在中国诞生

事实上,民族医疗美容品牌的崛起已经在路上了。据公开信息,浩海生物科技有两个透明质酸产品由海威和蓝娇独立开发。据新浪微塑报道,在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24个透明质酸品牌中,海威透明质酸在国内品牌中排名第一,在所有品牌中排名第二,蓝娇也进入了前景看好的十大品牌。

标题:昊海生科总经理吴剑英:期待医美领域全产业链集团公司在中国诞生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837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