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积分变现爱心 招行信用卡“小积分微慈善”引爆参与热情

积分变现爱心 招行信用卡“小积分微慈善”引爆参与热情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2-12 16:31:38阅读:

本篇文章611字,读完约2分钟

升级“小微慈善”平台后,为用户关爱需求提供多样化选择。三个正常的公益项目是为自闭症儿童捐赠社会融合课程(每课时500分),为贫困地区儿童捐赠免费午餐(每顿饭150分),为杨凡公益图书项目捐赠图书(每本书199分)。

一堂课,一顿饭,一本书,一种简单、方便、有趣的表达爱的方式,一个“零存整取”消费点的公益参与渠道,以及“互联网+”理念下的众筹尝试,很快吸引了巨大的关注和参与。数据显示,仅在一周内,微博和微信渠道的相关内容就产生了200多万条阅读信息,参与用户总数已超过5万,总捐赠点数为743万,是历史平均水平的4-5倍。

积分变现爱心  招行信用卡“小积分微慈善”引爆参与热情

这是什么概念?换句话说,这些积分可以兑换3万多本书,帮助300多所小学建立小型图书馆;这些积分也可以兑换成15,000个社会融合班,这可以帮助成千上万的自闭症儿童融入社会并照顾好自己;这些积分也可以兑换成50,000份营养餐,足够贫困山区150名儿童吃一年。

积分变现爱心  招行信用卡“小积分微慈善”引爆参与热情

不难看出,在当今移动互联网兴起的环境下,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小积分、微慈善”平台无疑是一次成功的创新尝试。在这个平台上,招商银行信用卡通过社会产品设计和互联网分销渠道,创新性地发挥积分作为虚拟货币的价值,使积分成为公益的媒介和爱的载体。

积分变现爱心  招行信用卡“小积分微慈善”引爆参与热情

未来,我们期待更多具有这样的温度和深度的创新,更多的企业能够叠加和共鸣品牌价值和公益活动,将公益与商业优势相结合,将创新理念与公众力量相结合,达到1+1+2的效果,从而不断为社会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标题:积分变现爱心 招行信用卡“小积分微慈善”引爆参与热情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843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