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开元金融借卡车物流行业迅猛发展而不断扩张

开元金融借卡车物流行业迅猛发展而不断扩张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2-13 15:22:09阅读:

本篇文章1225字,读完约3分钟

自2017年以来,国家加强了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其中影响最大的是阿里巴巴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蓬勃发展。今年,马云出去用信用卡付账,很多人的借款额度骤降甚至消失,余额宝从被人救出来变成了早上9点被人抢购。即便是现在,支付宝和微信在二维码收集量上也受到了限制。不经意间,互联网金融已经从早期频繁混乱的野蛮增长逐步进入了整顿与合规的发展时期。

开元金融借卡车物流行业迅猛发展而不断扩张

从根本上来说,国家今年第一季度对蚂蚁金融服务的整顿有一个方向:促进资金从虚拟流向真实。考虑到蚂蚁金服贷款业务的风险和客户风险控制能力较弱,央行多次约谈蚂蚁金服负责人。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余额宝的数量一次又一次地下降,越来越少的人可以继续享受蚂蚁的借贷。然而,大多数人对蚂蚁花坛的配额没有影响。这是因为蚂蚁花坛的使用范围主要在于消费领域,而消费领域实际上是用于工业为国家创造gdp。因此,国家自然不会深究这项服务。

开元金融借卡车物流行业迅猛发展而不断扩张

归根到底,随着国民经济的转型,金融业,尤其是新兴的互联网金融业,已经成为国家宏伟蓝图中推动供给方改革的重要工具,国家尤其关注金融业影响经济形势的能力。因此,2017年下半年,一大批资质较差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被整顿和淘汰。在这次由国家主导的“好钱赶坏钱”的金融运动中,剩下的企业将是拥有优质客户、优质服务对象和优秀管理能力的企业。

开元金融借卡车物流行业迅猛发展而不断扩张

目前,互联网金融业的发展趋势是规模扩张、风险控制系统化和服务对象稳定化。2018年初,专注于学生和白领的乐心金融在美国上市,这成为互联网金融业的一大新闻。然而,名声往往很难等同于力量。开元金融早在2009年就在美国上市,凭借其稳健的精神,在卡车物流行业拥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尽管它从未像乐心的舞台音乐那样受欢迎。

开元金融借卡车物流行业迅猛发展而不断扩张

自2017年以来,教育部和中央银行已发布文件,停止“校园贷款”。与此同时,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资质较高的金融机构高调攻击大学校园金融消费市场。深深扎根于校园市场的乐心的未来并不乐观。与乐心岌岌可危的形势相比,在制造业复苏的浪潮下,开元金融正随着卡车物流业的快速发展而扩张。

开元金融借卡车物流行业迅猛发展而不断扩张

这种反差的根源在于把握和考虑国家宏观政策的能力。开元金融成立24年,业务广泛分布于各行各业,以蓬勃发展的卡车物流业金融服务为主要突破口。

如今,随着国家对实体制造业的重新重视,卡车物流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和扩张时代,开元金融迅速成为该领域的龙头企业。凭借高净值客户、高效率和成熟的风险控制管理水平以及对卡车物流业的深度培育,开元金融将实体经济的快速发展与企业业务发展相结合,为行业拓宽了更广阔的金融视野。其网上信贷平台“易贷”累计交易额超过600亿元,为全国各行业的中小民营企业和用户提供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和电子商务服务。

开元金融借卡车物流行业迅猛发展而不断扩张

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性必然会进一步发展包括交易场景在内的金融创新,扩大市场份额。在此背景下,防范和控制金融风险,加强金融监管将成为行业规范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可预见的未来,互联网金融业将彻底结束混乱的“野蛮增长”,以开元金融为代表的实体金融企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期。

标题:开元金融借卡车物流行业迅猛发展而不断扩张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844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