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黄德满深度解读 中国酒店业的“引进来”与“走出去”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黄德满深度解读 中国酒店业的“引进来”与“走出去”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2-16 00:23:45阅读:

本篇文章4020字,读完约10分钟

中国一直是许多外国品牌竞相开拓的市场。巨大的市场容量包含各种品牌的机会。

世界上第一家MUJI酒店落户中国深圳;

著名的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看中了中国市场,并在上海举办了近1亿场时装秀;

星巴克首席执行官凯文·约翰逊宣布了未来十年的创新战略,包括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扩张;

……

面对中国的经济增长模式和全球经济治理的推进,中国的市场优势进一步凸显。外国品牌纷纷进入中国市场,越来越多的企业采取与中国企业合作的方式共同发展。与中国强大企业的合作被认为是拓展中国市场的最佳跳板。

日前,笔者获悉,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法国卢浮宫酒店集团与中国第一个中档酒店品牌维也纳酒店集团战略结盟,以加快其品牌坎帕尼亚和金色郁金香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双方近期举行了品牌授权签约仪式。

笔者就此事采访了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黄德满先生。他表示,与法国卢浮宫酒店集团的战略合作确实有些关系,并笑着表示:“这不是第一次合作。”

佳丽雅德大酒店率先进入并取得巨大进展,是中法两国深化合作的典范

最初,早在去年4月,维也纳和法国卢浮宫就达成合作,在中国市场开发和运营法国卢浮宫的凯瑞亚德品牌。佳佳成功地打开了中国的局面,也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2017年4月10日,维也纳酒店集团与法国卢浮宫酒店集团正式签署了kyriad品牌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3月16日,维也纳创始人兼董事长黄德曼、法国卢浮宫首席执行官皮埃尔-弗雷德里克·罗洛特、亚洲锦江卢浮宫首席执行官joё·吉劳出席了“康博”和“玉金香”两个品牌的签约大会

凯瑞亚德太棒了,这个品牌被法国卢浮宫首席执行官皮埃尔-弗雷德里克·鲁洛称为“最受宠爱的儿子”。这是法国卢浮宫对中国许多酒店集团进行比较的结果。除了在文化和理念上的相互认可,它还注重维也纳强大的市场开发能力和酒店经营管理能力。当基里亚德·曼奇被移交给维也纳时,皮埃尔-弗雷德里克·鲁洛松了一口气。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黄德满深度解读 中国酒店业的“引进来”与“走出去”

经过26年的沉淀,维也纳一次又一次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这对中国中档酒店市场有着深远的影响。26年来,它一直是中国中档酒店的第一品牌,并于2016年进入世界前20名。就在今年3月,黄德满先生和维也纳先生在酒店业获得了五个含金量极高的奖项。在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发布的“业主视角:酒店管理公司指数排名”中,维也纳超越了长期处于前列的国际酒店品牌,在“未来最想合作的公司”中排名第一。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黄德满深度解读 中国酒店业的“引进来”与“走出去”

回忆起当时签合同的情景,黄德满先生仍然记忆犹新。他谈笑风生,高度肯定了kyriad magnetic的品牌理念,并赞扬了kyriad magnetic“好客、安静、放松、体贴、舒适和快乐”的品牌价值。签约仪式结束后,黄德满先生迅速成立了鲁夫酒店部,招募了具有国际视野和本土酒店运营经验的人才,组建了专门的团队,并制定了在中国市场发展kyriad品牌的计划。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黄德满深度解读 中国酒店业的“引进来”与“走出去”

黄德满先生介绍:“国际品牌进入中国,需要因地制宜,结合消费者需求量身定制本土化策略。”因此,基里亚德大酒店坚持以创造顾客价值为中心,全面梳理品牌,结合国际模式和地方特色,形成了全新的服务体系。

kyriad magnetic的服务体系呈金字塔形,由三个部分组成,即最低一级是“基础服务”,中间一级是“极限服务”,最高一级是“惊喜服务”。

Kyriad了不起的服务系统

凯里亚德奇迹的“极限服务”是一个品牌的象征性服务,根据品牌的三个关键词(旅行,探索和世界)推出。它由九种服务组成(离家在外的家,牛奶的梦想,洗衣服的礼物,等等。)+三种体验(美食、自制酸奶、工艺啤酒)。它源于品牌价值主张,符合品牌特征。以其中一项服务“清箱仪式”为例,客人在旅途中没有时间注意行李箱是否脏,而清洗行李箱本身是一项相对细致耗时的任务。因此,在照顾好客人入住需求的同时,我们也考虑了客人的旅游形象,整理了他们的衣服,为“疲惫”的行李箱做了一个面具级别的“spa”,这样客人出门时就能始终保持一个干净整洁的形象。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黄德满深度解读 中国酒店业的“引进来”与“走出去”

kyriad magnetic的服务系统的顶端是“惊喜服务”。“惊喜服务”不受标准手册的约束。它依靠在kyriad建立的三种机制来支持客人的感受和惊喜。第一项是在每家酒店设立“顾客感受设计师”的专属职位。这个专属的服务岗位是酒店服务的标杆人物,带头示范和带领所有员工发现和探索客人的个人需求并提供服务;第二项是“全体员工惊喜服务的激励机制”。酒店员工将因创造顾客感受而获得奖励,这将鼓励员工持续的创造力和行动;第三个项目是在实际工作中不断积累和筛选的“惊喜服务案例库”,它为所有加入kyriad magnetic的新员工提供了一个该品牌独有的服务文化学习平台,是无尽“创意”的灵感来源。结合以上三点,kyriad magnetic可以给顾客带来独特的惊喜,甚至是动人的消费体验。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黄德满深度解读 中国酒店业的“引进来”与“走出去”

2018年3月,江苏省扬州市宝龙广场建成首个Kyryard酒店

自通过维也纳传入中国以来,佳丽雅达今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到目前为止,佳佳已经成功签约50个特许经营项目,第一家店铺落户江苏扬州,首次展示了其“活在当下”的品牌定位。享受当下|抓住当下!"

基里亚德在中国市场进展顺利,维也纳和法国卢浮宫的合作已经开始,这只是开始。

战略联盟方兴未艾,中国酒店市场正如火如荼

起初,基里亚德大帝被移交给维也纳,而法国卢浮宫把坎帕尼亚和金色郁金香作为“两个家族的兄弟。”维也纳就像一块磁铁,它的力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加入合作。

与大多数人贬低国际品牌、挤压本土市场的事实不同,黄德满以包容和开放的态度迎接国际品牌的到来。他说:“未来,中国酒店市场必将呈现百花齐放的局面。无论是本土品牌还是国际品牌,只要能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好的体验,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他就一定能生存。”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黄德满深度解读 中国酒店业的“引进来”与“走出去”

根据麦肯锡的预测,到2022年,中国中产阶级的数量将达到城市总人口的75%,中产阶级家庭的平均收入将比2012年翻一番。届时,中国家庭每年的旅游支出将达到1737美元,是10年前的两倍多。

随着中国中产阶级的迅速崛起及其对商务旅行和休闲旅行需求的不断增加,新的旅行需求打破了星级酒店和快捷酒店之间的原有界限。更好的体验和服务,以及不远的价格需求,使他们都专注于中档酒店市场。

在消费者体验的时代,一般的体验只会让消费者点头微笑;进一步的良好体验使消费者忍不住睁开眼睛;但是终极体验可以让消费者互相交流。最后一点,有可能引爆疫情。

黄德满先生介绍,维也纳酒店集团坚持“深度睡眠?“大健康”品牌价值,追求顾客生活环境的极致舒适,在枕头、床垫等核心产品上不断创新和突破,并获得国家专利。目前,维也纳拥有十大品牌,各具特色,如以深度睡眠为主题的维也纳好睡眠国际酒店和以环保健康为主题的维也纳三好酒店。此外,维也纳正在积极开发新品牌,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因此成立了一个创新团队来推广该项目。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黄德满深度解读 中国酒店业的“引进来”与“走出去”

法国卢浮宫旗下的kyriad magnetic、campanile和golden tulip三个品牌,不仅继承了国际酒店品牌的服务理念和专业规范,还瞄准了国内商务人士和年轻顾客的“新生活方式”和“新美学”。结合几十年的品牌文化沉淀,他们浓缩了自己独特的品牌价值主张,创造了个人生活方式。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黄德满深度解读 中国酒店业的“引进来”与“走出去”

作为法国卢浮宫旗下最具竞争力的“三星级以上”酒店品牌,凯瑞亚德酒店倡导“活在当下?享受当下|把握当下!”品牌价值主张倡导自我授权、自由、独立和自我认同的态度;1976年由泰廷格家族创建的法国“3星级+”酒店Campanile倡导绿色和原创的法国生活方式,希望顾客能“怀念”这家酒店。每时每刻|与我们同在”;金色郁金香成立于1962年,源于荷兰的“4星级+”国际酒店品牌,并推出其全新定位“随时感受乐趣|玩乐时间.随时随地”,倡导将乐趣融入工作与生活,倡导本土文化点亮商务休闲之旅。这三个酒店品牌不仅使用产品和服务来传达什么是“生活好”,而且从他们自己的角度。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黄德满深度解读 中国酒店业的“引进来”与“走出去”

品牌的价值主张不仅仅是空谈,它的优势在于引导产品和服务。空酒店的设计也成为观察品牌文化的一个视角。该品牌的价值观和愿景不再是张贴在广告海报或前门上的几个大而明显的红字,而是渗透到了空.

好的酒店设计,关心品牌更深层次的内涵,关心乘客,以及Kyriard提出的终极服务和惊喜服务,都在其中得到了自然的体现。

目前,佳佳的第一家店铺位于江苏省扬州市。坎帕尼亚和金色郁金香是通过锦江国际集团引入中国的,它们也分别在上海开业。维也纳,积累了前人的优点,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将全力帮助佳佳、风铃草和金色郁金香收获中国球迷,促进他们在中国的快速发展。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黄德满深度解读 中国酒店业的“引进来”与“走出去”

维也纳和法国卢浮宫之间的战略合作为消费者和所有者提供了更灵活、更广泛的选择,但这仍只是开始,大系统正在展开。黄德曼先生和维也纳有更深远的计划。

努力实现千城千店和品牌全球化的战略目标

维也纳和卢浮宫属于晋江系。事实上,双方的战略合作离不开晋江国际集团的大力推动。

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晋江国际集团整合内部资源、发挥协同作用、实现中外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实施“深化国内和全球布局、跨国经营”战略,逐步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级酒店集团迈进,也是一项重要的战略部署。

维也纳酒店集团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这不仅促使法国卢浮宫品牌加快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也使维也纳酒店集团品牌走出国门,实现全球化。

霍尔果斯在西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在东部,三亚在南部,齐齐哈尔在北部,维也纳的领土无限延伸,在全国有着坚实的基础。然而,在黄德曼先生看来,现在取得的成绩只是长征的第一步:“打造一个受人尊敬的国际领先品牌”,这是维也纳前进的目标。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黄德满深度解读 中国酒店业的“引进来”与“走出去”

今天的维也纳酒店品牌结合了中国特色和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兼具东方魅力和国际风格;它不仅满足了中国人的审美需求,也融合了西方的管理规范。

未来,维也纳酒店集团将加入锦江国际,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放眼世界,加快国际化发展的势头,努力实现民族酒店品牌早日成为世界级品牌的目标!

标题: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黄德满深度解读 中国酒店业的“引进来”与“走出去”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853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