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酒店住宿产业惊现千亿超级独角兽

酒店住宿产业惊现千亿超级独角兽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2-23 10:07:07阅读:

本篇文章804字,读完约2分钟

在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商务旅行者越来越多,正是因为这些移动商务旅行者创造了当今社会的繁荣。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需求的多样化以及寄宿家庭的兴起,商务旅行者不再满足于单一的住宿,而是更加渴望交流、互动和个性化的住宿体验。 在当前互联互通的情况下,普通的酒店只有单一的经营收入,所以他们无法通过互联网获得多维收入,更不用说上市了! 在这种背景下,任何单一的传统酒店都没有出路,传统的商业模式一直是艰难的一天! 超级独角兽场景 唯一的出路:整合传统酒店的优质资源,打造酒店住宿行业的千亿超级独角兽,实现产业生态的整体上市,成为造城股东,分享资本红利!——整合300家优质酒店+上游酒店制造商的优质资源! 超级独角兽场景 1000亿独角兽装配操作: 1。加入300家优质酒店。总共创造1000亿只独角兽。加入100家上游制造商(家具厂、电厂、装饰公司、亚麻厂、一次性产品厂等)。)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服务 Super unicorn签约网站 首先,酒店参与的好处: 1。通过全息智能平台和智能订单推送。通过收集降低酒店采购和装修成本。从单间酒店客房收入到全息多维收入 4。成为创造城市的股东并分享资本红利。酒店上游企业参与的好处: 1。成为酒店收藏基地,智能化无库存和资金压力 3。联合上市,分享资本红利 超级独角兽签约网站 3。返回300家酒店列表: 第一阶段: 首次推出50家酒店,获得4倍的股权积分 获得1倍的股权奖金 4。100家上游酒店制造商上市回报: 第一阶段: 开始20家制造商,获得4倍的股权奖励 第二阶段:30家制造商获得2倍的股权奖励 第三阶段:50家制造商。 超级独角兽签约现场 公司总部咨询: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1204室 现场集合签约:超级独角兽-在工业新时代创造独角兽! 上海:2018年4月21日至22日 武汉:2018年5月5日至6日 北京:2018年5月11日至12日

标题:酒店住宿产业惊现千亿超级独角兽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881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