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顾家,踏上全球家居浪漫之旅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顾家,踏上全球家居浪漫之旅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2-28 09:55:33阅读:

本篇文章1567字,读完约4分钟

最美好的承诺是“给你一个家”。如何让爱巢温馨温馨?如何让爱巢变得实用和独特?世界各地“家”的特征和区别是什么?4月13日,天猫超级品牌日与家人携手共进,邀请您踏上全球家居的浪漫之旅。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感受到台北林珈麟收藏回忆的灵感之家,还可以感受到明星空香格里拉的浪漫之家,以及藏在里斯本旧瓷砖中的热恋之家,并为消费者带来多种惊喜和优惠。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顾家,踏上全球家居浪漫之旅

作为独一无二的面向家庭的双十一,面向家庭的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最大受益者当然是消费者。天猫为该品牌提供的大折扣、全折扣和各种礼物让消费者惊喜不已,他们的购买欲望大大增加。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享受买两送一的双重惊喜,网民们称赞这种实用的折扣是他们消费的主要动力。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销售成功也与天猫的平台授权密不可分。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顾家,踏上全球家居浪漫之旅

音乐歌手将会在现场提供帮助,并开始“家庭”年

古佳家居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客房餐厅和卧室家居产品。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餐厅和卧室家居产品,产品已出口到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始终秉承“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用艺术诠释生活,用设计定义潮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可。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顾家,踏上全球家居浪漫之旅

4月7日,古佳家园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会在杭州拉开帷幕。音乐歌手林宥嘉来到现场帮忙。与古佳和天猫超级品牌日一起,他讨论了新的家居生活方式,并发布了一款新的4s床垫,以寻找世界上“最好的家”。林宥嘉深情地说:“家是家人团聚的地方。尤其对我们中国人来说,家庭最重要的意义是团聚。因此,不管是什么形式,只要有家人陪伴,你就能找到世界上最好的家。”。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顾家,踏上全球家居浪漫之旅

此前,古佳家园与天猫超级品牌日一起举办了两次嘉年华庆祝活动,这也是品牌间的第三次合作。古嘉天猫超级品牌日以强大的优惠待遇掀起了“爱家”的热潮。除了满满的送礼活动,不同时期的优惠活动也掀起了一波购买狂潮。从3月27日到4月12日,你可以通过购买指定商品来参加免费抽奖,沙发和凳子等实用商品将被带回家。;从4月13日00: 00开始,在经济实惠的地区买一送一,价格为180天内的最低价格。小商品和创意饰品在整个期间也有特价,从24.5元开始,而流行商品的价格下降到100元,第三个期间是无息的,有配件等。惊喜的大折扣,让消费者迫不及待地重新安装他们的家!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顾家,踏上全球家居浪漫之旅

天猫超级品牌日致力于在消费者和品牌之间搭建桥梁,为消费者创造无与伦比的优质购物体验。同时,通过创新有效的新营销方式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实现营销落地,促进销售转型,为品牌增添新的活力。

发掘潜在客户,帮助品牌营销再次升级

根据《家居行业需求升级趋势应对与突破报告》的数据,近年来,中国家居电子商务规模持续增长。2016年,中国家装市场规模约为4万亿元。虽然互联网电子商务的比重保持每年2.5%的稳定增长,但仅占总规模的10%。主要原因是家庭的脆弱性使得消费者很难相信小平台上的购房服务,而电子商务很少宣传家庭产业。客户对改善行业服务有着强烈的需求,行业需求也在不断升级。我们怎样才能在潜力无限的国内市场中领先,吸引更多的潜在消费者?天猫超级品牌日致力于解决探索本土品牌新零售模式的一系列问题。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顾家,踏上全球家居浪漫之旅

天猫超级品牌日(Tmall Super Brand Day)在了解品牌背景和企业文化的基础上,根据品牌自身特点和产品优势为品牌量身定制专属品牌营销活动,积极尝试不同的创新营销方式,赋予品牌力量,打造贯穿全过程的无缝链接的业务闭环。天猫旗舰店不仅通过在线社会互动吸引注意力,还以极大的优惠力度回馈消费者,并以有趣新颖的在线活动吸引消费者和潜在消费者,最终实现品牌和商品的双重爆发!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顾家,踏上全球家居浪漫之旅

作为电子商务平台的先锋和领导者,天猫一直与品牌合作探索新零售之路。未来天猫超级品牌日将继续作为品牌运营的主阵地,帮助品牌渠道下沉,用创新的营销模式帮助品牌营销升级!

标题: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顾家,踏上全球家居浪漫之旅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895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