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别让视野禁锢了想象 优逸青年专享泰国白金路线

别让视野禁锢了想象 优逸青年专享泰国白金路线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1-03 12:38:45阅读:

本篇文章1617字,读完约4分钟

[导言]

近年来,交通银行信用卡经历了全面的互联网转型,大胆跨越国界,频繁部署在泛娱乐领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体验。新推出的交通银行友谊白金信用卡是专为刚离校解决出国旅游问题的年轻人提供的专属信用卡,为持卡人出国旅游提供了大量优惠政策。作为交通银行友谊白金信用卡的第一批合作伙伴,Qunar.com不仅在用户中拥有较高的认可度,还专门为交通银行友谊白金信用卡用户定制出境游路线,让持卡人在享受各种优惠的同时体验不同的旅程。

别让视野禁锢了想象 优逸青年专享泰国白金路线

[文本]

对于大多数刚完成从学生到职场新人角色转变的年轻人来说,旅行暂时仍是一种高消费行为。如果你被冤枉选择那些低成本的旅行团,你将不可避免地忍受“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不良体验。此次,Qunar.com与交通银行信用卡联手独家推出“友谊青年泰国白金行”,旨在提高旅游质量,享受个性化服务,帮助更多年轻人提前还款,不辜负走向世界的“雄心”。

别让视野禁锢了想象 优逸青年专享泰国白金路线

作为连续三年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旅游平台,Qunar.com在旅游线路设计中倡导更多个性化的旅游理念,追求更多的旅游意义和深度。交通银行友谊白金信用卡的推出也鼓励年轻人走出去,探索更多未知的旅行,开阔视野,选择以旅行方式收费。Qunar.com和交通银行的结合是一个完美的匹配。

别让视野禁锢了想象 优逸青年专享泰国白金路线

“活在当下,享受泰国”。作为去哪儿的独家定制“友谊青年专属泰国白金航线”。它抛弃了庸俗的游戏,旅程充满了挑战。高星级酒店和全职巴士让旅行节奏缓慢而轻松。在交通银行友谊白金信用卡的支持下,您可以在旅途中享受优惠消费。

别让视野禁锢了想象 优逸青年专享泰国白金路线

旅行通常始于对美食的幻想。咖喱饭不能吃泰国美食。在到达曼谷的第一站后,我们将在千年佛像和繁华的市中心之间进行一次深刻的交流,品味美食的本质!挑战泰国最辣的咖喱和黄金咖喱的味蕾极限。然后去瑞登金达水疗中心或让我们放松水疗中心享受正宗的泰国按摩,这可能比咖喱更能征服你。交通银行友谊白金信用卡用户可享受九折优惠。

别让视野禁锢了想象 优逸青年专享泰国白金路线

这一定是最著名的芭堤雅海滩,在拐角处遇见爱。无论是在沙滩上滑翔伞,还是去农诺奇热带花园挑战泰国舞蹈,这都是一次丰富多彩的体验。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后,身体协调性会下降吗?如果你想试试你的耐力和敏捷,你可以参加泰拳训练营,体验半天传统的格斗训练。当然,别忘了带交通银行友谊白金信用卡,在红堡享受美味大餐,补上疲惫的体力,这也是九折优惠。

别让视野禁锢了想象 优逸青年专享泰国白金路线

除了繁荣的文化和商业,征服蓝色的海洋和众多的风情岛屿也是一个很大的乐趣去探索。浮潜,深潜,乘船出海,挑战水下15米,克服紧张,可以把美丽的海底景色带入脑海。交通银行友谊白金信用卡九折优惠,法国美女水图书馆同样美丽。

别让视野禁锢了想象 优逸青年专享泰国白金路线

此外,在购物和酒店预订方面,您可以通过交通银行友谊白金信用卡在21号航站楼G楼或M楼服务台注册10次积分,获得贵宾折扣卡和游客欢迎礼品。另一方面,如果你刷卡消费超过3000泰铢,你可以在服务台得到一个纳拉亚化妆包,但数量有限,你可以在用完之后更换。

别让视野禁锢了想象 优逸青年专享泰国白金路线

如果旅行期间选择了安纳塔拉酒店,交通银行友谊白金信用卡用户可享受酒店客房预订八折优惠、两人免费早餐和延迟退房的专属权利。

出行后,交通银行友谊白金信用卡与其他常用信用卡相比,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待遇:

第一年免年费,第二年用六支笔免年费;

对于一个应用,国内卡和海外卡(即银联友谊白金卡+万事达友谊全球卡)同时拥有;

海外取现是免费的;

使用银联友谊白金卡,一年三次免费享受龙腾海外机场贵宾室服务;

无论你走多远,都使用哪种外币交易,外币兑换费用免除(万事达卡优惠卡);

国外消费享受高达20倍积分;

温德姆酒店优惠折扣,最多25%的折扣;

海外7天免费wifi可兑换5分(万事达卡优惠卡);

5分仅限亚太签证(万事达卡优惠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与旅游平台的跨境合作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无疑是最有利的一次。无论从国外消费还是旅游体验的角度来看,与Qunar.com的强大联盟都能最大程度地满足双方用户。个性化的线路和服务体验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在跨境游戏中的又一发展。

标题:别让视野禁锢了想象 优逸青年专享泰国白金路线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916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