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周末去哪玩!旺旺联盟街舞秀周末激萌洪园,一秒萌化你的心!

周末去哪玩!旺旺联盟街舞秀周末激萌洪园,一秒萌化你的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1-04 16:54:22阅读:

本篇文章723字,读完约2分钟

江南,你是世界上的四月天,风,温暖,屋檐下燕的低吟。利用阳光,享受一会儿。从4月21日到4月22日,西溪湿地宏远春园晚会2018精彩继续!

此次宏远花园的春季园游会以时间为轴,分为三个部分,主题是足够的欢乐、足够的亲情和足够的童趣。它将伴随你整个春天。从3月24日到5月1日,您将来到西溪湿地,不辜负您的期望。

四月,微风和煦,春天明媚。这个春天太美了,人们忍不住抓住她的裙子,把她留住!“儿童娱乐——吴萌主题周”带您观看旺旺联盟街舞表演+游行、热气球表演和吴萌面具涂鸦互动。这个周末,梅文安静而不沉闷,将陪你度过“春尾”。具体计划和时间表如下:

周末去哪玩!旺旺联盟街舞秀周末激萌洪园,一秒萌化你的心!

足够的童趣-发芽主题周,发芽你的心

在4月21日至4月22日的儿童趣味和可爱事物主题周期间,不仅有迷人的春光可供欣赏,还有精彩的表演和生动的互动游戏。热音乐开始了,一场充满活力的街舞表演拉开了序幕,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让观众眼花缭乱;旺旺联盟的游行和观众面对面的互动,近距离接触让游客瞬间尖叫;

周末去哪玩!旺旺联盟街舞秀周末激萌洪园,一秒萌化你的心!

游客拿起画笔涂鸦,获胜者还可以得到特别定制的礼物;不可预知的气球人用气球创造了一个精彩的世界,吸引了无数的孩子观看,互动环节一个接一个融入其中,使得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更有创意的活动、精彩的表演和有趣的互动,令人愉悦而生动。

周末去哪玩!旺旺联盟街舞秀周末激萌洪园,一秒萌化你的心!

谁想泼墨画四月宏远花园

四月,西溪湿地处处隐藏着动人心弦的美丽,白色的墙壁和瓷砖,水和土地纵横交织。无数的文人和诗人曾经住在这里,赞美诗歌和歌词。自然湿地的野性之美和深厚古朴的文化遗产,一砖一瓦,沉淀了悠久的历史,每一棵草和树的荣耀都是岁月的变迁。

周末去哪玩!旺旺联盟街舞秀周末激萌洪园,一秒萌化你的心!

暖风吹过,花儿绽放。清新、自由、清新的香味和温暖、灿烂、最接近阳光的色彩融入了春天最温暖的景色,吸引着人们追逐春天温暖的阳光。

标题:周末去哪玩!旺旺联盟街舞秀周末激萌洪园,一秒萌化你的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920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