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俄罗斯人从中国网上商店购买更少

俄罗斯人从中国网上商店购买更少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8 22:45:01阅读:

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人造卫星新闻》(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报纸《消息报》(Izvestia)援引俄罗斯互联网贸易公司协会的数据称,俄罗斯人从中国网上商店购买的商品减少了。

截至2019年底,包含通过外国在线商店购买的商品的包裹数量下降了7.1%。与此同时,来自中国的订单减少,而中国是俄罗斯跨境互联网交易总量的主要部分。在接受该报采访时,俄罗斯专家预测,到2020年底,来自中国的订单数量将减少一半。

《消息报》写道,可能的原因包括新的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后果,以及俄罗斯2019年的新进口规定,该规定将每月免税进口配额从1000欧元降至500欧元。此外,商品到达时间长、卢布贬值和价格上涨等因素也影响了消费需求。

2019年,俄罗斯人主要购买中国商品,来自中国的订单占总交易量的59.7%。欧洲国家紧随其后,例如,来自意大利的订单占9.9%,德国占4.8%,英国占2.2%。

标题:俄罗斯人从中国网上商店购买更少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6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