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采风团走进河南信阳毛尖产区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采风团走进河南信阳毛尖产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0-06 08:58:56阅读:

本篇文章837字,读完约2分钟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采风团走进河南信阳毛尖产区

据八雅文化网报道:2020年10月5日,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采风团在八雅文化网创始人兼主编、八雅文化产业联盟主席、中国八雅文化春节联欢晚会发起人,总策划兼总导演八雅先生刘永国带领下走进河南信阳毛尖产区。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采风团河南信阳毛尖产区成员有北京信茶舍创始人陈敏女士及其老公方海波先生,八雅文化网书法艺术专业委员会委员、著名青年书法家林青先生,八雅文化网诗词文化学术委员会委员、八雅文化产业联盟副秘书长、中国八雅文化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万丰源先生,雅风堂书法教育创办人、著名书法家黎红涛先生,河南省麟丰商贸有限公司经理卢晓轲先生,八环创新技术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项目总师梁恺先生等。

信阳龙云茶场余浩先生全程接待了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采风团成员,在接待过程中尽心尽力,使大家在采风过程中感受到气氛十分融洽,和谐和喜庆。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是在新时代特定的历史条件和文化发展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公益组织,是服务广大八雅文化产业群体,对产业发展、企业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八雅文化产业联盟,为全国性公益组织。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采风团目前主要行走中国十大名茶产区,为倡导全民健康饮茶,引领时代潮流继续行走。

通过这次采风活动,既让大家感受到近距离接触茶园的真实状态,又让大家走进自然,亲近自然,融入自然,无形中回归田园,真切体验到茶农的生活状态。

八雅文化网创始人兼主编,八雅文化产业联盟主席,中国八雅文化春节联欢晚会发起人,总策划兼总导演八雅先生刘永国讲道:“弘扬八雅文化,营造书香中国。我们一直在宣传,推广,发展和创新的路上。”

八雅先生在采访中中表示:八雅文化在未来的产业发展中,将有效融合中国的院落文化、红木文化、福禄文化和中医文化。这与修德三兴科技创新理念,既是相通的,又是相融的,同时提出有其早期倡导的“雅人,雅事,雅景,雅物,雅居”东方美学高雅艺术新理念,愿意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记者:李小凤)

 

 


标题:八雅文化产业联盟采风团走进河南信阳毛尖产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0175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