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自动重型车洗车机-全自动冲洗,清洗效果高于人工

自动重型车洗车机-全自动冲洗,清洗效果高于人工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4-03-01 09:49:06阅读:

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自动重型车洗车机又称作工程车辆自动清洗平台,是在国家倡导下的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环境保护大前提下,依据市政、路政、建委、环委、交通等各部门对施工车辆的要求,针对各类工程车辆设计的轮胎底盘高压多方位冲洗设备。

4.jpg

自动重型车洗车机电脑软件控制,可自动完成冲洗、排泥的工作,冲洗用水可循环使用,连续工作时,仅需补充少量的水,因此可以节约大量水资源。自动重型车洗车机特别适用于各类建筑工地、矿业工场、水泥制品厂、煤矿、发电厂、垃圾填埋厂、社区等场所的进出车辆清洗。从而达到无粉尘污染的优良工程。自动重型车洗车机安装运输方便,可适用各种工地频繁转场的需要。

11.jpg

自动重型车洗车机全自动清洗质量远优于人工,可视应用需求选装自动排泥。节能:沉淀池循环用水,节约大量水资源的同时能防止污水的二次污染;自动重型车洗车机360°高压喷嘴能有效对车辆地盘、轮胎、车厢进行彻底清洗。

21.jpg


标题:自动重型车洗车机-全自动冲洗,清洗效果高于人工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1106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上一篇:网站运营:从入门到精通

下一篇:没有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