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来自Xpovio联合药物研究报告的阳性数据显示,核药物疗法在会议后有所上升

来自Xpovio联合药物研究报告的阳性数据显示,核药物疗法在会议后有所上升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9 09:20:01阅读:

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周四收盘后,KPTI核药物治疗公司股价上涨。该公司表示,其波士顿研究报告了阳性的三期数据,该数据评估了Xpovio联合疗法对一些多发性骨髓瘤患者的疗效。

周四东部时间下午6: 09,该公司股价上涨6.38%,至每股20美元。盘后交易量超过149,000股。

该公司股票在常规交易中下跌0.05%,收于18.80美元。

Karyopharm在餐后说,“每周一次Xpovio,每周一次Velcade和地塞米松的组合,与每周两次Velcade和地塞米松的标准组合相比,中位无进展生存期延长了47%。”

Karyopharm还表示,“已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提交了一份补充新药申请,请求批准将Xpovio与Velcade和低剂量地塞米松联合作为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的新疗法。”该公司表示,它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欧洲药品管理局提交上市许可申请,请求批准相同的适应症。

标题:来自Xpovio联合药物研究报告的阳性数据显示,核药物疗法在会议后有所上升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1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