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波塞冬“无人潜水器将于2020年秋季首次发射。

"波塞冬“无人潜水器将于2020年秋季首次发射。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9 09:37:01阅读:

本篇文章5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来自俄罗斯军事基地的消息人士告诉卫星通讯社,“波塞冬”无人潜艇计划于2020年秋季发射。

有消息称,“贝尔戈罗德”号核潜艇是波塞冬无人潜艇的首艘试验船,并计划在秋季首次用实弹发射潜艇

有消息称,第一批潜艇目前正在组装中。

目前,“波塞冬还没有组装原型,目前正在测试单个组件和单元。”

“伯戈罗德”号多用途核潜艇是“波塞冬”号无人驾驶潜艇的试验船,属于949A项目“安泰”(与“库尔斯克”号同级别),并修改为09852项目,以适应“波塞冬”系统。它于2019年4月在北德文斯克北方机械厂推出。

来自俄罗斯军事基地的消息人士在4月份告诉卫星新闻机构,098531核潜艇“哈巴罗夫斯克”是“波塞冬”号潜艇的第一艘官方航母,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发射。测试至少需要两年时间。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号船在09851项目中的技术和战术性能参数尚未正式向公众公布,但来自公众的数据显示,该船排水量约为10,000吨,速度为30-32节,深度为500米,自主导航能力为120天,船员不少于100人。

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2018年国情咨文中首次宣布,他正在开发一种“海神号”潜艇,这种潜艇可以装备常规弹头或核弹头,能够摧毁各种目标,包括航空母舰集群、岸上掩体和基础设施。

标题:"波塞冬“无人潜水器将于2020年秋季首次发射。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2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