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梵蒂冈博物馆将于6月1日对游客开放

梵蒂冈博物馆将于6月1日对游客开放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9 10:47:01阅读:

本篇文章274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sputniknews报道,和意大利博物馆一样,梵蒂冈博物馆也计划实施社交距离和卫生措施,并将在入口处测量体温:如果体温达到或超过37.5度,将被拒绝入场。

此外,游客在博物馆逗留期间必须戴上面具,并保持至少一米的距离。 医务人员将在博物馆现场值班,为有需要的游客提供帮助。

只有在官方网站上在线购买门票后,它才能进入教皇博物馆参观。

此外,在“隔离后”系统期间(目前尚不清楚),游客将不收取4欧元的手续费。 博物馆的管理部门强调,参观者必须严格遵守门票上标明的时间。 如果你迟到超过15分钟,你可能会被拒绝入场,入场费将不予退还。

标题:梵蒂冈博物馆将于6月1日对游客开放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9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