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穿着泳衣工作的俄罗斯护士实际上是一个美丽的女人。

穿着泳衣工作的俄罗斯护士实际上是一个美丽的女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9 11:13:01阅读:

本篇文章374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sputniknews报道,一组在图拉州立医院工作的护士穿着比基尼和透明防护服的照片出现在互联网上。她以这种方式征服了世界。

这个女孩的名字叫纳德日达·茹科娃。她今年23岁,毕业于梁赞医科大学。他现在是图拉州立医院的护士。 面对各种突然的炒作,纳德日达决定去度假。她关闭了自己的社交网络账户,但一些照片仍落入记者手中。他们认为他们将要发送的新闻中的主角是一个真正美丽的女人。

5月19日,当地媒体曝光了她穿着碧昂斯泳装、穿着透明防护服和新感染冠状病毒的人一起工作的照片。

娜德日达的照片在互联网上爆炸,她成为俄罗斯和国外的明星:《太阳报》、《每日邮报》和《纽约邮报》都发表了关于她的报道。图拉国家卫生部对她在工作中的不恰当着装进行了有根据的批评,但是来自全球媒体的大多数读者和专业团体的代表都表示了他们对nadezhda的支持。

标题:穿着泳衣工作的俄罗斯护士实际上是一个美丽的女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2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