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律师:给COVID接种疫苗

律师:给COVID接种疫苗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9 11:38:01阅读:

本篇文章658字,读完约2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埃尔金FO有限公司的执行合伙人斯维特拉娜·瑞安博康(Svetlana Ryabokon)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新冠状病毒的大规模疫苗接种将在未来带来许多法律问题。

Ryabokon指出,“未来,包括生物信息在内的个人隐私数据的保护将受到更多关注。如果没有为检测和疫苗接种建立统一的国际标准,将会出现严重的问题。”

Ryabokon说,从法律角度来看,如果COVID-19疫苗可以在不进行额外分析和测试的情况下接种,这是最可行的方法,正如风疹、麻疹和其他疾病疫苗正在按计划接种一样。

Ryabokon说,“在接种COVID-19疫苗时,人们有可能必须进行血液或唾液检测,也就是说,他们需要提交能够检测DNA的生物样本。如果某个生物成分要储存在某个地方,就必须出具一份特殊文件,证明所有生物材料仅用于预防新的冠状病毒,用于接种,而不是用于其他与DNA分析和检测相关的测试。”

瑞安航空认为这非常重要。这是因为否则的话,生物信息可能被成批地存储在某个地方,然后可能落入保险公司和制药组织的手中,并可能被用于针对特定人群甚至目标群体的活动。

Ryabokon强调,尽管一些国家已经管理了生物数据的保存,但在开始COVID-19疫苗接种之前,仍有必要修订现有法律,尤其是国际法。

Ryabokon还指出,大规模疫苗接种和大规模检测与分析将为建立全球生物数据库提供依据,这一事实非常重要。如果没有法律标准来规范此类信息的收集、保存和传播,此类数据将有被恶意使用的巨大风险。

标题:律师:给COVID接种疫苗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5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