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巴基斯坦失事客机上有10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巴基斯坦失事客机上有10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9 11:55:03阅读:

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巴基斯坦萨马电视台援引萨塔尔代表该国国家航空公司的“巴基斯坦国际航线”的发言。该公司坠毁了一架载有95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的A-320客机。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IA)发言人表示,该飞机是一架载有近100名乘客的A320客机,原定在卡拉奇降落。目前,伤亡人数不详。发言人说:

“我们有消息称飞机已经坠毁,但没有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最新报道。”

据报道,浓烟从坠机地点滚滚而来。救援队和执法人员已经到达坠机现场,并开始救援行动。

根据目击者的信息,飞机撞上了几栋房子,导致该地区停电。

向黎明电视台证实一架公司飞机在卡拉奇机场附近坠毁。除了五个消防队之外,快速反应部队已经到达事故现场帮助当地政府。据目击者称,飞机坠毁在几所房屋上方,当地电力供应被切断。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空官方网站翻黑白后空难度。 网页通常由彩色变成黑白以示哀悼。

标题:巴基斯坦失事客机上有10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6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