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奥地利不会向疫情未得到控制的国家开放边境。

奥地利不会向疫情未得到控制的国家开放边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9 12:00:02阅读:

本篇文章4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奥地利总理库尔斯21日表示,奥地利当局不会向新的冠状病毒疫情尚未得到控制的国家开放边境。

奥地利将从6月15日起全面开放与德国、瑞士和列支敦士登的边境。此外,关于从6月中旬开始全面恢复与斯洛伐克、捷克共和国和匈牙利的自由通行的谈判也在加紧进行。早些时候,库思说没有开放意大利边境的计划。

寇思在2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旅游业是奥地利重要的经济产业,但当局将尽一切可能保护人们的健康免受威胁。

寇思说:“旅游业是我们重要的经济产业。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保护人们的健康免受威胁,并将受感染人数保持在较低水平。我们永远不会向疫情未得到控制的国家开放我们的边界。另一方面,我们当然希望保留与旅游业相关的工作。”

奥地利旅游部长凯斯丁说,只有像奥地利这样成功抗击艾滋病的国家目前才考虑开放边境。

奥地利将在4月14日起的两周内逐步取消防疫限制。下一阶段的放松将在5月29日进行,届时酒店公司将被允许恢复工作,并可以在酒店召开一个多达100人的会议。

标题:奥地利不会向疫情未得到控制的国家开放边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7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