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福布斯公布俄罗斯最富有继承人排名

福布斯公布俄罗斯最富有继承人排名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9 12:15:38阅读:

本篇文章513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卢克石油公司总裁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的儿子优素福连续五年荣登福布斯排行榜榜首。

《福布斯》杂志公布了俄罗斯最富有商人的第五位继承人。优素福这些年一直排名第一。为了编制这份名单,该杂志以亿万富翁的财富作为参考,并将其分发给这些公认的第二代富人。

名单上有20个家庭。今年,名单上的每个孩子都有至少22.5亿美元的遗产,这些家庭中总共有51个这样的孩子。据《福布斯》杂志报道,“最富有的继承人(180亿美元)是优素福·阿列克佩罗夫,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的独生子。”

第二名是列昂尼德·米赫尔松的儿子和女儿,他是诺瓦克石油天然气公司的共同所有者(每人继承了101亿美元的资产)。第三个是伊斯坎德尔·马克姆多夫的儿子,他是乌拉尔矿业冶金公司的股东(90亿美元)。名单上还有一个继承人,是米哈伊尔·弗里德曼(Mikhail Friedman)的女儿,她出生于2019年,是卢森堡控股公司LetterOne和阿尔法集团的共同所有者。

福布斯公布俄罗斯最富有继承人排名

现在,弗里德曼有五个孩子,所以他的孩子排名较低——去年,每个孩子理论上可以得到38亿美元(排名第12),而现在每个孩子只能继承28亿美元(排名第16)。

标题:福布斯公布俄罗斯最富有继承人排名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8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