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堪察加半岛的刘淇火山爆发时喷出了一股5.5公里高的火舌。

堪察加半岛的刘淇火山爆发时喷出了一股5.5公里高的火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8 20:43:01阅读:

本篇文章292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科学院远东分院火山学和地震学研究所堪察加火山应急小组(KVERT)报告,堪察加半岛刘珂恰火山的羽流达到5.5公里的高度。

新闻上说,

“火山灰喷发发生在当地时间6月1日上午,喷发高度为海拔5500米。根据风向,火山尘埃在火山以东180公里处扩散。

据报道,火山灰已发出安全橙色飞行警告空,但没有国际航线通过火山地区。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勘察加边境地区总局称,在勘察加边境地区的定居点没有发现火山灰落下。

刘珂切山是欧亚大陆最高的活火山(4750米)。该火山属于克拉科夫火山群,距离堪察加边境区乌斯季堪察加斯克区的克鲁齐村30公里。

标题:堪察加半岛的刘淇火山爆发时喷出了一股5.5公里高的火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