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阿里巴巴将投资100亿元发展智能扬声器业务

阿里巴巴将投资100亿元发展智能扬声器业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0 10:37:02阅读:

本篇文章192字,读完约1分钟

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9988.HK阿里巴巴)将投资100亿元人民币(约14.1亿美元)在智能扬声器业务。

阿里巴巴副总裁库威在周三的一个现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笔投资将用于将天猫神怪生态系统的内容、服务和硬件产品拓展到娱乐、购物、健康和教育领域。

天猫(Tmall)等智能扬声器及其配套物联网设备是科技行业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而电子商务等更传统的行业正面临着日益饱和的市场。

标题:阿里巴巴将投资100亿元发展智能扬声器业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49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