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伊朗发言人警告美国不要移动伊朗油轮

伊朗发言人警告美国不要移动伊朗油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0 11:11:01阅读:

本篇文章445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伊朗政府发言人阿里·拉比耶警告美国不要追踪和拦截前往委内瑞拉的伊朗油轮,否则伊朗将采取各种应对措施。

伊朗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威德·扎里夫写信给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警告说当油轮受到威胁时,伊朗将对美国做出回应。伊朗外交部召见了瑞士驻德黑兰大使,并要求他向美国转达伊朗的警告。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电台和电视台(IRIB)援引拉比的话说:“我们应委内瑞拉政府的要求派出了油轮。现在谈论回应还为时过早,但我们所有的计划都已准备就绪。我希望他们最好不要犯错误。”

早些时候,路透社援引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政府高级官员的话说,华盛顿正在考虑对伊朗实施限制的可能性,因为伊朗向委内瑞拉供应原油。

此外,据路透社报道,这位高级官员说,美国非常肯定委内瑞拉政府将使用几吨黄金来支付伊朗提供的燃料。美国在2018年单方面退出了伊朗核协议,并恢复对伊朗和与伊朗有经贸关系的国家实施制裁。

美国声称允许伊朗石油出口为零,并呼吁买家拒绝购买伊朗石油。

标题:伊朗发言人警告美国不要移动伊朗油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52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