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亚马逊已经与工会达成协议,重启在法国的仓库运营

亚马逊已经与工会达成协议,重启在法国的仓库运营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1 09:22:01阅读:

本篇文章496字,读完约1分钟

亚马逊公司(Amazon Inc .)表示,在解决了与工会关于工作条件的纠纷后,该公司计划从本周开始重启在法国的仓库业务。

根据协议,亚马逊在法国的六个仓库将从5月19日起逐步重新开放,从而结束了这场纠纷。这场纠纷已经拖慢了亚马逊的业务,并在法国、美国和其他地方引发了关于亚马逊在疫情期间是否采取了足够措施保护员工安全的争议。

根据协议,亚马逊在法国的10,000多名员工将在从现在到6月2日的重启期内自愿决定是否重返工作岗位。工会在一份新闻稿中称,到5月底,员工在此期间每小时将获得额外的2欧元(2.16美元)。

自4月16日起,亚马逊关闭了其在法国的仓库,此前一家法院以员工有感染冠状病毒的风险为由,命令亚马逊停止发送非必需品。

亚马逊不同意其员工处于危险中的说法。亚马逊在推特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协议“是在五周的谈判后达成的,谈判期间,我们多次就我们为保护配送中心员工而采取的安全措施提供了明确的指示和信息”。

亚马逊的一名发言人表示:“目前的情况完全是按照正式程序进行的,我们实施的安全措施没有显著改变。”这位发言人补充说,亚马逊已经投资了数百万欧元来保护其法国员工的安全。

标题:亚马逊已经与工会达成协议,重启在法国的仓库运营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59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