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国际能源署:来自非欧佩克产油国的石油供应将下降至创纪录水平

国际能源署:来自非欧佩克产油国的石油供应将下降至创纪录水平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1 09:53:01阅读:

本篇文章2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斯普特尼克新闻报道,国际能源署5月份发布的报告称,2020年,非欧佩克产油国的石油供应量可能会创纪录地减少330万桶/天。

“对于非欧佩克产油国来说,从3月到6月底,它们的石油供应量将空前地减少670万桶,”报告称。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这一下降幅度将会略有下降。年供应量可能会创纪录地每天减少330万桶。"

此外,欧佩克在5月份的报告中指出,在新的冠状病毒流行的背景下,该组织对石油的需求预计将再次下降,2020年世界对石油的日需求量将下降907万桶,创历史新高。 欧佩克4月份估计,2020年石油需求将减少685万桶/天,指出这是历史上最大的降幅。

标题:国际能源署:来自非欧佩克产油国的石油供应将下降至创纪录水平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62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