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空乘客告诉为什么不在飞行中脱鞋

空乘客告诉为什么不在飞行中脱鞋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8 21:08:01阅读:

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人造卫星新闻》报道,据《快报》报道,飞行员和乘客告诉他们为什么在飞行中不应该脱鞋。

《飞行安全》一书的作者本·舍伍德说,80%的事故发生在飞机起飞后的前三分钟或着陆前八分钟。因此,乘客和机组人员需要做好迅速撤离的准备。显然,他们需要穿鞋子。

为一家大型航空公司工作的飞行员解释说,不是每个人都想离开一架可能着火或穿着拖鞋的飞机。

卡塔尔航空公司同意飞行员的想法,姐姐说:“起飞和降落时你应该穿皮鞋,因为这是飞行中最危险的时刻。”她说散落在过道或座位下的鞋子可能会减缓疏散速度。

除了紧急情况,还有其他原因让乘客不应该脱鞋。

一空乘数表示:“任何时候都不要光着脚去厕所。我告诉你,地板上的液体十之八九不是水。”

空乘法表示只有在飞行结束时厕所才会被打扫。

标题:空乘客告诉为什么不在飞行中脱鞋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6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