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罗伯托·阿泽维多将提前离开。

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罗伯托·阿泽维多将提前离开。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1 10:18:01阅读:

本篇文章263字,读完约1分钟

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周四表示,他将于今年8月辞职,比原计划提前一年。在世贸组织面临全球经济衰退和成员国之间严重分歧等根本性挑战的时候,他的辞职给该组织带来了更大的压力。

62岁的巴西人阿泽维多自2013年以来一直负责世贸组织。他说他决定离开是基于家庭因素。他还表示,他希望世贸组织不会因明年的领导人选举而分心。目前,世贸组织正在准备一项重要的改革措施,以重振其势头。

根据该组织的规则,所有成员国可能同意在未来几个月选举新的总干事。如果没有选举,四名副总干事中的一名将担任临时总干事,包括一名美国高级官员和一名中国高级官员。

标题: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罗伯托·阿泽维多将提前离开。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64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