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美国上诉法院启动马里兰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诉讼,指控特朗普非法获利

美国上诉法院启动马里兰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诉讼,指控特朗普非法获利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1 10:20:01阅读:

本篇文章297字,读完约1分钟

美国联邦上诉法院周四在马里兰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启动了一项诉讼,指控唐纳德·特朗普总统非法获利。

在所有现任法官的参与下,美国第四巡回上诉法院裁定,特朗普不符合驳回该案的高法律要求,因为该案仍处于初步阶段。

上述法院表示,该诉讼确实提出了新的主张,但特朗普没有提供“明确和无可争议的”反驳,这表明该诉讼的误导性质要求他当时立即被驳回。

马里兰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指责特朗普违反了宪法赔偿条款,该条款禁止美国总统从外国和州政府获得贵重物品。

该诉讼称,位于哥伦比亚特区的特朗普国际酒店和相关企业相对于该地区的竞争对手拥有不公平的优势,因为外国政府实体和其他客户试图利用特朗普拥有的房产迎合特朗普政府。

标题:美国上诉法院启动马里兰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诉讼,指控特朗普非法获利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65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