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在印度洋的爪哇海沟生活了7公里。笨蛋。

在印度洋的爪哇海沟生活了7公里。笨蛋。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8 21:12:01阅读:

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章鱼专家拍摄到了迄今为止在印度洋爪哇海沟7公里深处发现的章鱼。

研究人员将他们的发现发表在《海洋生物学》杂志上。因为章鱼眼睛正上方有突出的耳鳍,这与20世纪40年代迪士尼卡通中的角色相似,研究人员将其命名为“小飞象”。

发现小飞象的研究员是艾伦·贾米森博士。

是他想出了把“登陆舱”放在海底的方法。“着陆舱”是一个从科研船上落下的仪表盘,可以记录沉入海底后的周围情况。

贾米森说:“章鱼生活的深度令人惊讶。他们的身体和细胞在压力下像气球一样收缩。通过这种方式,一些奇怪的生物化学物质可以帮助小飞象保持它的形状,不管它在海洋中有多深或者它面临多大的压力。”

贾米森希望这一发现将有助于消除章鱼被列为深海动物的疑虑。

标题:在印度洋的爪哇海沟生活了7公里。笨蛋。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6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