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任:华为既没有“996”,没有“007

任:华为既没有“996”,没有“007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1 10:57:02阅读:

本篇文章677字,读完约2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华为11日在华为语音社区网站上宣布,创始人任正非于3月24日接受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任表示,外界提到的“996”、“007”和“狼文化”可能会被外界歪曲。事实上,他们是三种精神:敏感、团队合作和毅力。华为既没有“996”,也没有“007”。

采访者问道:

“华为的企业文化非常特别。谈到企业文化,一些员工批评华为所谓的“狼文化”,说科技领域有“996”。华为似乎是“007”,从0点到0点工作,一周七天,没有休息时间。你个人如何看待中国商界生活和工作之间的平衡?”

任回应道:“首先,我们没有996的声明,我们不知道是哪家公司的声明,更别说007了。我们在劳动合同方面高于中国的标准,因为我们必须接受欧盟的调查。如果我们加班太多,他们(欧盟)就不会加班那么多。这对欧盟工人不公平,并将限制他们。因此,我们最基层的员工负担不起更多的轮班工作。原则上,他们的工资不会超过一定的小时数。" 任接着说道:

任:华为既没有“996”,没有“007

“至于少数科学家和少数特别高端的人员,在有使命感的情况下可以多工作几个小时,这也是有时间限制的。他们经常去樱花盛开的国家,在树下举行会议,在法国薰衣草丛中举行学术会议。他们有一半休息,一半开会,一半聊天,在头脑风暴几天后回来。它也是灵活的。因此,如果没有996,007甚至更少。”

任强调,狼有三个特点:敏感,团队合作和毅力。首先,狼最大的特点是它们的鼻子非常敏感,它们能知道顾客的需求在哪里。第二,狼不单独攻击,而是集体作战,代表团队精神。第三,狼还有另一个特点:它们不屈不挠,并且会努力工作来实现这一点。

标题:任:华为既没有“996”,没有“007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68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