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莫斯科在流行期间修建了大约14公里的地铁

莫斯科在流行期间修建了大约14公里的地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1 11:31:01阅读:

本篇文章327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人造卫星新闻”报道,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5月12日告诉记者,在加强对莫斯科新建筑流行病的预防和控制措施期间,已经修建了大约14公里的首都地铁。

索比亚宁说:“尽管有各种限制,莫斯科地铁的建设并没有停止。在此期间,14公里的地铁线路已经开通。我们计划在年底前开通总计25公里的新地铁线路。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大型项目、大量人员和设备无法停止地铁建设。这是一个不间断的过程,也是莫斯科及其公民的一个重大建设项目。”

他指出,莫斯科地铁的主要环线东段长达11公里,其中大部分是用10米长的盾构机铺设的。据他介绍,5月5日,由俄罗斯和中国工程师开发的“胜利”盾构机组装并投入使用。盾构机是在中国生产的,并通过圣彼得堡沿北海航线运输到莫斯科。

标题:莫斯科在流行期间修建了大约14公里的地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72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