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大萧条式的失业又来了?美国失业率可能在4月份升至16%

大萧条式的失业又来了?美国失业率可能在4月份升至16%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2 09:59:02阅读:

本篇文章1656字,读完约4分钟

美国经济可能在4月份失去惊人的2200万个工作岗位,这是自大萧条以来的最大降幅,也是新流行病冲击美国经济的最明显表现。

非农业就业数据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现在,因为该国已强制关闭非必要的商业活动,以控制疫情。预计美国劳工部周五发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将显示,4月失业率升至至少16%,超过1982年11月创下的10.8%的战后最高纪录。

这些数字可能会强化分析师的预期,即从由疫情引发的衰退中复苏的经济将会放缓。此前发布的一系列反映消费者支出、企业投资、贸易、生产率和房地产市场的数据都非常疲弱,突显出3月中旬国家和地方政府为防止疫情蔓延而采取的封锁措施的破坏力。

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寻求在11月的选举中连任。经济危机给他带来了麻烦。在特朗普政府对疫情的最初应对受到批评后,特朗普急于重启经济,尽管新发肺炎感染和死亡人数继续上升。

“我们的经济几乎没有支撑,”美国劳工统计局前官员埃里卡·格罗申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进行一次水测试,看看经济能否从我们的政策(封锁)造成的昏迷中恢复过来。”格罗申现在在康奈尔大学劳动关系学院工作。

路透社的调查显示,4月份非农就业将出现历史性下滑,预计几乎所有行业的就业都将下降,休闲、度假和酒店行业(主要是餐馆和酒吧)的失业人数将增加。3月份,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减少了70万个,结束了自2010年10月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113个月的就业增长。

根据调查,分析师预计4月份就业岗位将减少3500万个。预计4月份失业率将达到22%。三月份的失业率是4.4%。

由于失业的性质和速度,上个月的估计值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在截至4月12日的一周内,政府调查了机构和家庭的就业和失业率,共有2650万人申请失业救济,失业人数达到1620万。

失业福利的资格范围也大大扩大,包括契约工人和临时工。大量的申请表涌入,导致当地就业服务的积压。经济学家认为,申请失业救济并继续领取失业救济的人数被低估了。

此外,一些人可能填写了不止一份申请表,一些工人可能由于流行病而缩短了工作时间,并申请了失业福利。

* *巨大的不确定性* *

像沃尔玛(WMT)这样的公司。和亚马逊。o)招聘员工以满足网上购物的巨大需求,一些填写申请表的员工可能已经找到了工作。卡车司机需求量很大,超市、药店和物流公司也需要人力。

根据劳动部统计局编制的就业报告,失业者是指正在寻找工作并准备工作的失业者。

“这意味着许多因疫情而失业的人将被列为退出劳动力大军,而不是因为封锁而找不到工作而失业。或者,举例来说,在家里照顾那些被停课并且不能在任何时候失业的孩子,”前劳工部首席经济学家海蒂·希尔霍尔兹说。

被临时解雇的工人和其他预计在六个月内恢复工作的工人被列为临时解雇的失业者。

劳动力参与率的下降可能会略微削弱4月份预期的失业率大幅上升。

为了更清楚地了解情况,分析师们将关注更广泛的失业指标,包括那些想工作但尚未放弃找工作的人,以及那些找不到全职工作、只能从事小时工的人。

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小企业开始受益于近3万亿美元的财政刺激,就业市场可能会在4月触底。刺激计划包括一项向小企业提供贷款的特别拨款。如果相关资金用于支付雇员,他们也可以部分免除。美联储也引入了企业信贷机制,许多州正在部分重启。

然而,分析师仍然认为,就业市场不会迅速反弹。

“鉴于健康、财富、收入和就业方面的不确定性预计将导致消费者行为的改变,许多企业将不会重启,或者即使重启,它们也将雇佣更少的员工,”TS Lombard首席分析师史蒂夫·布利茨(Steve Blitz)表示。“这是我们认为潜在衰退将持续到第三季度的原因之一。”

分析师表示,经济在3月底陷入衰退,当时几乎整个经济都因防疫措施而停滞。

非政府研究机构& # 8211;国家经济研究所(NBER)没有将经济衰退定义为实际国内生产总值连续两个季度下降,这与许多国家不同。外界认为NBER是美国经济是否陷入衰退的评判者。该机构担心,经济活动的下降将蔓延到整个经济,并持续几个月。

标题:大萧条式的失业又来了?美国失业率可能在4月份升至16%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85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