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纽约时报》因发表批评俄罗斯的文章而获得普利策新闻奖。

《纽约时报》因发表批评俄罗斯的文章而获得普利策新闻奖。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2 11:00:03阅读:

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史泼尼克新闻报道,普利策奖官方网站宣布,《纽约时报》因一系列批评俄罗斯政府的文章而获得普利策新闻奖。

普利策奖的组织者指出,这一系列报道是“一部冒着巨大风险创造的有吸引力的历史”,揭露了一些归咎于俄罗斯政府的非法行为。尚不清楚哪些文章获得了普利策奖。《纽约时报》获得了国际报道奖。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不止一次称《纽约时报》的新闻为假新闻。其中,扎哈罗娃4月14日在脸书上发帖指出,《纽约时报》关于“普京对美国科技的长期战争”的材料是“虚假信息的杰作”。2019年11月,她称《纽约时报》关于俄罗斯阻止一名生病的美国武官离开莫斯科的报道为“无稽之谈”,而调查俄罗斯袭击叙利亚医院并对调查结果施加压力的文章是一则虚假新闻,也是记者的不友好举动。

《纽约时报》因发表批评俄罗斯的文章而获得普利策新闻奖。

2017年,《纽约时报》因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而获得普利策奖。《纽约时报》随后发表了“当前议程上的某些材料,可以证明普京试图扩大俄罗斯的海外影响力”。普利策奖组织者认为,《纽约时报》获奖的原因是关于普京的相关报道“占据了当时重要新闻的头条”。

标题:《纽约时报》因发表批评俄罗斯的文章而获得普利策新闻奖。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91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