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法国第一季度农业信贷利润下降,不良贷款拨备激增

法国第一季度农业信贷利润下降,不良贷款拨备激增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2 11:16:01阅读:

本篇文章298字,读完约1分钟

法国农业信贷公司,4507。由于银行留出更多准备金来弥补潜在的贷款损失,法国银行的利润在第一季度下降,这也是欧洲和美国许多大银行采取的应对措施。

这家资产排名第二的法国上市银行周三表示,第一季度净利润下降16%,至6.38亿欧元(合6.933亿美元)。

第一季度收入增长7.1%,至52亿欧元。

根据FactSet提供的平均预测,分析师此前预计营收为49.7亿欧元,净利润为4.79亿欧元。

该行拨出6.21亿欧元来弥补潜在的不良贷款损失,高于去年同期的2.25亿欧元。

截至3月底,该行核心一级资本比率为11.4%,低于去年12月的12.1%。核心一级资本比率是衡量该行资本实力的关键指标。

标题:法国第一季度农业信贷利润下降,不良贷款拨备激增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93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