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ISM:美国服务业将迎来缓慢复苏

ISM:美国服务业将迎来缓慢复苏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2 11:20:01阅读:

本篇文章711字,读完约2分钟

供应管理协会(ISM)主席周二对MNI表示,尽管一些州的寄宿家庭秩序已经逆转,企业开始恢复工作,但消费者信心仍在减弱,这可能会阻碍经济的快速复苏。

当被问及最近的经济复苏时,内维斯说,“这将完全取决于消费者信心”,并补充说“将会有商业损失”,因为在某些情况下,许多小企业对几个月的收入停滞没有准备。

“当我们结束封锁时,我不指望V型复苏,”他说。

消费者信心在四月份急剧下降,世界大企业联合会指数从三月份的118.8下降了近40点,至86.9。内维斯表示,当家庭支出占美国经济的70%时,这是一个问题。

自2009年12月以来,ISM服务业指数4月份首次收缩,从3月份的52.5点降至41.8点,跌幅为10.7%。非制造业商业活动分项指数跌至26点,创历史新低,而就业分项指数从3月份的47点下跌17点至30点。

& # 8211;低于满载

内维斯表示,分阶段恢复工作(公司在恢复工作时将保留一些社会异化准则)意味着,一些公司将不得不在其生产能力的一小部分下运营,这可能导致长期失业和更多的企业倒闭。

他说,“我们将看到工人们重返工作岗位,但不会满负荷运转。”"即使限制解除了,有多少人会真正回到这些地方?"

内维斯说,如果限制被取消,像餐馆这样的企业(大多数州已经超过一个月不能提供餐饮服务)将会幸运地拥有略多于三分之二的顾客群。随着美国部分地区新诊断肺炎病例的激增以及该国的高失业率,即使企业重返工作岗位,消费者仍可能保持谨慎。

企业主必须权衡只保留部分业务的成本和关闭所有业务的成本。

他说,“将会有一些企业无法从中恢复”,并补充说,即使租金和工资税被推迟,政府也会注入大量现金,“这些运营商仍将难以摆脱困境。”

标题:ISM:美国服务业将迎来缓慢复苏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93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