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Jair Bolsonaro试图控制警察

Jair Bolsonaro试图控制警察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2 11:22:02阅读:

本篇文章489字,读完约1分钟

周二公布的证词显示,巴西总统哈维尔·波索纳罗(Jair Bolsonaro)曾试图控制里约热内卢警方,他的两个儿子正在那里接受调查。今年3月,博佐·纳罗请求司法部长塞尔吉奥·莫罗允许他接管里约热内卢警区。

据说,波索纳罗在WhatsApp上给莫罗发了一条信息:“你们有27个警区,我只想要一个,那就是里约热内卢。”

莫罗于4月24日辞职,此前他指控博索那罗干涉警方调查。上周六,他提供了大约8个小时的证词,包括他与博索那罗关系的细节以及上述3月份的WhatsApp信息。在他担任司法部长期间,他负责27个警区,包括26个州和首都巴西利亚。

莫罗提出上述指控之际,博索那罗正试图应对外界对他处理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强烈不满。在巴西,冠状病毒已经导致近8000人死亡。随着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的死亡人数迅速上升,他的声誉也将下降。

莫罗曾经是一名受欢迎的法官,他发起的腐败调查已经打倒了有影响力的政治家和商人。他没有进一步评论。

Bosonaro否认干涉警方调查。周二,他在总统府外告诉记者:“我没有干涉任何事情。”他说,“这让我筋疲力尽。我的家人正在受苦。”

标题:Jair Bolsonaro试图控制警察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93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