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高盛关注2021年国际原油价格

高盛关注2021年国际原油价格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2 11:40:01阅读:

本篇文章574字,读完约1分钟

高盛股票研究公司(Goldman Sachs Equity Research)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受经济活动降温和欧佩克+减产推动的原油产量下降,加上石油需求部分复苏,应该会推高明年的油价。

高盛将设定2021年全球原油目标& # 8211;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从每桶52.50美元升至55.63美元。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的预测从每桶48.50美元升至51.38美元。

高盛表示:“由于经济活动下降、封锁以及欧佩克/俄罗斯和其他产油国减产,石油产量开始迅速下降。需求也开始从低位回升,主要是受中国经济重启和发达国家交通需求反弹的推动。”

随着欧佩克开始减产,油价周一下跌,上周出现了四周以来的首次周上涨。

布伦特原油最近交易价格约为每桶25.97美元,而据报道,WTI原油价格为每桶18.31美元。

周五,欧佩克+产油国开始减产970万桶。

然而,高盛(Goldman Sachs)指出,真正的石油市场仍处于盈余状态,需要几周时间才会出现供应短缺。

高盛补充称:“在这波压力缓解后,我们预计市场将是多头的,但这需要时间和耐心。”。

高盛(Goldman Sachs)预计,随着封锁措施逐渐放松,未来几周需求将继续加速。然而,高盛仍下调了对2020年和2021年第四季度的需求预测。由于对运输业的过度影响,邮轮和航空公司的需求将受到永久性影响。

标题:高盛关注2021年国际原油价格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95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