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普京在4月份的“俄罗斯100大政治家”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普京在4月份的“俄罗斯100大政治家”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3 12:55:01阅读:

本篇文章311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独立报纸4月份编制的“俄罗斯前100名政治家”名单中名列前茅。

普京4月份的排名是通过一系列遏制冠状病毒大流行的会议、支持经济的措施以及在总统主持下制定的帮助公民的社会倡议来提升的。在总统的领导下,召开了一次会议,支持洪水和火灾相关地区以及汽车工业和建筑业的发展。

第二名是总理米哈伊尔·伊尔米·舒斯汀。俄罗斯第三大最有影响力的政治家是安东·瓦诺,俄罗斯总统办公室主任。前五名还包括国防部长绍伊古和俄罗斯安全委员会副主席梅德韦杰夫。

《独立报》每年都会编制俄罗斯政治使命影响力排行榜,主要的俄罗斯政治科学家、政治技术专家、媒体专家和政党代表都会参与其中。

标题:普京在4月份的“俄罗斯100大政治家”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99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