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金环境原实控人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涉内幕交易

中金环境原实控人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涉内幕交易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2 01:00:03阅读:

本篇文章706字,读完约2分钟

7月7日,中信经纬客户7日晚宣布,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沈金浩因涉嫌公司股票内幕交易被中国证监会调查。

据CICC环境介绍,2020年7月7日,公司收到了由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沈金浩转交的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调查通知书》的内容如下:“由于你涉嫌在公司股票中进行内幕交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决定对你进行调查,请配合。”公司将积极配合此项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中金环境原实控人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涉内幕交易

据CICC环境介绍,此次调查是针对沈金浩的个人调查,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

根据《CICC环境年报》,沈金浩原本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2018年11月22日,沈金浩与无锡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市”)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表决权委托协议》和《一致行动协议》。沈金浩持有公司的股份。127,873,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5%),每股4.42元,交易价格为人民币56,500元。

中金环境原实控人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涉内幕交易

2018年12月24日,沈金浩先生与无锡市政府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转让登记确认书》,根据相关协议,CICC环境控股股东变更为无锡市政府,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无锡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金环境原实控人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涉内幕交易

2019年8月12日,无锡市政府与沈金浩签署了《沈金浩与无锡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金钟南方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的股权转让协议》,股权转让后,无锡市政府仍为金钟环境的控股股东,持有公司361,192,11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78%。

中金环境原实控人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涉内幕交易

CICC环境2019年财务报告截图

根据2019年财务报告,期末沈金浩持有CICC环境1.51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87%。(中信经纬应用)

标题:中金环境原实控人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涉内幕交易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439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