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唯品会携手安踏打造VIP大牌日,全场低至1.6折!

唯品会携手安踏打造VIP大牌日,全场低至1.6折!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2 03:17:02阅读:

本篇文章620字,读完约2分钟

夏天到了,抛开阴霾,积极行动吧!Vipshop将在夏季提供巨大的惊喜,并与安踏携手推出vip大品牌日活动,让您享受夏季,享受夏季!出乎意料的是,观众人数低至1.6倍,而夏季t恤的价格低至29元!高档福利,畅销爆款!

唯品会携手安踏打造VIP大牌日,全场低至1.6折!

这家Vipshop将与安踏携手打造vip Big Brand Day,推出许多极具爆炸性的产品,包括低至65元的运动休闲鞋、低至58元的透气跑鞋、低至29元的时尚运动t恤、低至29元的多功能运动裤和低至49元的健身器材。从时尚的旧鞋、新潮的t恤到专业的运动装,最畅销的爆款将在2020年夏天汇聚,所有的热销品类都将奉上,满足您的时尚需求!

唯品会携手安踏打造VIP大牌日,全场低至1.6折!

这里有专为此次活动设立的时尚女装区、时尚男装区和活力儿童区。陈飞宇同一个千禧老爹的鞋子折叠后才268元,有氢跑技术的男式跑鞋折叠后才249元,轻便舒适的泡泡男式跑鞋折叠后才318元,女式千禧老爹的鞋子折叠后才268元……还有迪士尼木兰联合品牌的女式运动短袖t恤折叠69元,可口可乐街头鞋折叠160元等等。儿童区激起了每个人的心。漫威的联合品牌运动鞋低至234元,复仇者联盟的联合品牌沙滩凉鞋低至79元...活动充满爆炸性产品,整个网络价格低廉,性价比高!

唯品会携手安踏打造VIP大牌日,全场低至1.6折!

让消费者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最好的产品,这是世界著名的特价电子商务Vipport一直努力的方向。安踏一直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并尽快回应和满足他们的需求。这次活动是两者的有力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场折扣盛宴,体育爱好者不应错过!

标题:唯品会携手安踏打造VIP大牌日,全场低至1.6折!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452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