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前11名触手游戏主播入驻快手 内容提升背后的隐忧:有游戏主播因直播带货仿冒

前11名触手游戏主播入驻快手 内容提升背后的隐忧:有游戏主播因直播带货仿冒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2 05:22:02阅读:

本篇文章599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10日电(记者孔晨)7月10日,快手宣布,11名前触须游戏主持人已入驻并开始集体直播。

在上述11个锚定后,其他触须游戏锚会继续转移到快手平台吗?对于这个问题,截至发稿时,快手方面尚未给出相关答复。

根据公共信息,触须直播上周停止,用户帐户无法登录。触须直播电脑和应用程序无法正常打开,内容无法查看。

日前,快手推出了最新的游戏帮会政策:取消准入门槛,返利月流量门槛从20万降低到5万,S级帮会的考核标准从150多万月流量降低到100多万月流量,主播+帮会的综合占有率上升到62%,是一线游戏内容平台中最高的。

前11名触手游戏主播入驻快手 内容提升背后的隐忧:有游戏主播因直播带货仿冒

从外界的角度来看,快手的意图是通过降低门槛和增加份额来招募更多的游戏公会和主播,从而进一步提高游戏内容的生产力。

然而,随着门槛的降低,来自快手游戏主持人的负面报道接踵而至。

2020年7月9日,据一些媒体报道,住在福州的林女士几天前爆出这条新闻,说她11岁的儿子经常在快手平台上擅自奖励一位名叫“迷你世界”的游戏主持人。2020年3月至4月期间,累计奖励金额为199,502元。随后,为了证明悬赏对象是未成年人,林女士向快手上传了5次材料,但由于证据不足仍被拒绝;

前11名触手游戏主播入驻快手 内容提升背后的隐忧:有游戏主播因直播带货仿冒

据北京互联网法院9日发布的消息,网民王认为,在快手主播徐的直播室内销售某品牌的假币构成欺诈。因此,他向北京互联网法院起诉了主持人徐和快手应用运营商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题:前11名触手游戏主播入驻快手 内容提升背后的隐忧:有游戏主播因直播带货仿冒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465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