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连续4年斩获中国充电桩行业十大运营商品牌奖项,万马股份凭什么?

连续4年斩获中国充电桩行业十大运营商品牌奖项,万马股份凭什么?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2 07:53:02阅读:

本篇文章1355字,读完约3分钟

7月9日,2020中国充电替代行业十大品牌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圆满结束。在本次大会上,万马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万马爱中品牌荣获2020年中国充电桩行业十佳运营商品牌奖。这是万马爱宠连续四年获得十佳运营商奖。为什么它如此杰出?

连续4年斩获中国充电桩行业十大运营商品牌奖项,万马股份凭什么?

你知道,这不是普通的奖品。金砖五国充电论坛2020第六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电与更换行业大会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充电与更换行业活动之一,被业界誉为“达沃斯”。同时举办的2020年中国充电替代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是中国权威专业的充电替代品牌评选活动。参与评选活动的企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全国代表性的品牌企业,如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特殊呼叫、明星充电、特斯拉等。万马股份的万马爱众品牌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显示了其实力。

连续4年斩获中国充电桩行业十大运营商品牌奖项,万马股份凭什么?

万马的充电设备产业链完整,引领着充电桩行业的发展

万连续四年获奖并非偶然,而是实至名归。万马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深入参与电缆和聚合物相关的电力行业。它是中国为数不多的有能力生产、建设和运营整个产业链的充电设备运营商之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电子元器件百强企业之一。曾获中国电气行业十大创意、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投标实力最强的十大电线电缆制造商、50大自主创新等多项荣誉。

连续4年斩获中国充电桩行业十大运营商品牌奖项,万马股份凭什么?

目前,万马公司的充电设备产品非常齐全,产品线从7kw到480kw,包括大功率集成/分体式DC充电桩、壁挂式交流充电桩、智能交流充电桩等。公司研发生产的480kw智能柔性配电充电桩可携带12个单、双枪充电终端,同时充电12辆车,单枪200kw即可实现超大功率快速充电。此外,2019年,万马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了“北京东大停车场充电站”,充电功率在北京最大,靠近中国互联网总部的中心位置,单桩功率最高可达300千瓦。据ggii数据统计,2019年中国纯电动乘用车的平均单车充电容量为47.12kwh,最高功率为300kw,这意味着未来动力电池的充电率将进一步提高至6c标准,理论上万马股份的大功率充电桩可以在十分钟内充满一辆乘用车。

连续4年斩获中国充电桩行业十大运营商品牌奖项,万马股份凭什么?

此外,万马股份的充电效率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2019年桩的平均充电容量是行业平均水平的三倍。

未来10年,充电桩市场将出现6300万的市场缺口

只有顺应时代潮流,才能抓住时代的机遇,这是万马铺设充电桩的起点,也是万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秘诀。

万马公司于2012年开始布设充电桩,是业内最早布设充电桩的公司。目前,万马爱宠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0多个城市成立了城市公司,其实际的业余运营覆盖了中国50多个城市。而充电桩的发展速度并没有达到万马的期望。根据中国汽车协会的数据,2015年至2019年,中国的充电桩数量从6.6万个增加到121.9万个,同期新能源汽车数量从42万辆增加到381万辆。

连续4年斩获中国充电桩行业十大运营商品牌奖项,万马股份凭什么?

此外,未来充电桩市场需求巨大。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草案,预计到2030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数量将达到6420万辆。按照车桩比1: 1的建设目标,未来十年中国的充电桩建设将出现6300万元的缺口,预计将形成一个万亿元的充电桩基础设施建设市场。

连续4年斩获中国充电桩行业十大运营商品牌奖项,万马股份凭什么?

“未来几年大功率充电桩和超大功率充电桩的应用和推广将是整个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万马董事长张杉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标题:连续4年斩获中国充电桩行业十大运营商品牌奖项,万马股份凭什么?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480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