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都市丽人教你聪明的穿搭,谁穿谁瘦!

都市丽人教你聪明的穿搭,谁穿谁瘦!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2 19:19:02阅读:

本篇文章1279字,读完约3分钟

都市美女有没有经历过许多时尚人士身材苗条、美丽,但穿着完全不同的“风格”?其他人都是都市美女,但我是一个坚强的人,我有一颗坚强的心...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身材,只有都市美女才适合穿。

都市丽人教你聪明的穿搭,谁穿谁瘦!

都市美女穿着仙女范的经典服装

今天,都市丽人将分享一些选择流行款式的防雷建议,这些款式都是纯干货,谁穿谁瘦,注意聆听。

1.上半身肥胖的女孩更适合金三角V领

今年夏天,几乎有一个宽领口的夹克,有不少城市美女可以翻身。原因是他们只看到别人领口的美丽,却忽略了他们上身线条的问题。

都市美女穿着仙女范的经典服装

注意!以下三种流行的领口有很高的闪电步进系数!

宽领口对上半身肥胖的女孩来说是一个雷区,而只露出锁骨的金三角V领相当友好。不仅可以拉长天鹅的脖子,还可以隐藏斜方肌,这样上半身的丰满和重量就很容易溶解,穿上后力量会变薄。顺便说一句,你可以实现看到你的小脸的梦想。有种“买一送十”的感觉,非常划算。

都市丽人教你聪明的穿搭,谁穿谁瘦!

都市美女wisecool系列三明治杯无缝内衣lb04b7

金三角V领的默契和好搭档就属于这款都市美艳系列内衣。夹层杯和透气网布均为轻质面料,可使胸部舒适减压,同时还能贴合胸部形状和杯面的无缝设计。没有必要担心穿轻薄的衣服。传统的钢圈被Q型软支撑取代,加上十字鸡心的位置,胸部大的mm不会有拘束感。太好了。

都市丽人教你聪明的穿搭,谁穿谁瘦!

2.肩膀大的女孩更适合小号袖和灯笼袖

都市美女穿着仙女范的经典服装

目前,当复古风格流行时,许多都市美女都从泡泡袖和裤腿袖开始。穿上它们后,他们一定又老又有文学修养,但他们哭了。事故现场!

以上两种袖型更适合小头窄肩的女孩。有着大脑袋和宽肩膀的女孩可能希望从喇叭袖和灯笼袖开始,它们能盖住肉,平衡头与身体的比例,并结合许多瘦身和增强版。为什么不尽快开始呢?

都市丽人教你聪明的穿搭,谁穿谁瘦!

都市美女wisecool系列三明治杯内衣lb04b6

由于气质温和,小号袖和灯笼袖将使用柔软纤细的面料,如雪纺。尤其重要的是里面穿一件轻便无缝的内衣。此外,这两种袖子大多是优雅的长袖设计,经常在办公室或一些重要场合穿着。

都市丽人教你聪明的穿搭,谁穿谁瘦!

内衣夹层杯比网眼更透气、更温和,炎热的夏天也带来清爽、无汗的轻盈体验。

3、丰腴的女孩更适合高腰连衣裙

都市美女穿着仙女范的经典服装

你认为崇拜肉、小肚子、象腿和宽松的衣服穿上后会消失吗?

都市美女把白色的束腰连衣裙(最膨胀的颜色)和蓝色的宽松连衣裙放在一组并做了比较。有图片和事实,所以你可以看到哪一个更薄。

都市美女穿着仙女范的经典服装

即使你没有腰围,你也应该穿有腰线的裙子。高腰线可以在视觉上提升重心。有一种感觉,腿和腿都在你的胸前,这会让你看起来更高更瘦,让你感觉好多了。

都市丽人教你聪明的穿搭,谁穿谁瘦!

都市美女舒阮苏婷系列3d魔术塑料内衣lj02a9

除了依靠高腰连衣裙来瘦身外,丰腴的女孩还可以使用都市美女的柔软塑型内衣系列。背心设计舒适,肩部减压,轻盈而不肉感,能起到大胸部和罩杯的作用。无缝的“V”形后部比例可以牢牢锁住脂肪,身体看起来明显更轻更瘦。当然,穿裙子会更瘦更漂亮~

都市丽人教你聪明的穿搭,谁穿谁瘦!

你学会了如何通过着装来扬长避短吗?什么是坚强的人?都市美女不知道这一点。只要你穿着得体,你就是又瘦又漂亮的都市美女。

标题:都市丽人教你聪明的穿搭,谁穿谁瘦!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546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