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奥锐特未来发展可期 优质客户为后续成长保驾护航

奥锐特未来发展可期 优质客户为后续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3 01:37:02阅读:

本篇文章278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中国证监会官方网站信息,奥瑞特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瑞特”)将于7月30日接受上海市委的审计。

根据招股说明书,公司主要从事R&D特色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生产和销售。这是一家在中国成功开发和生产原料药和中间体如丙酸氟替卡松、依普利酮和普瑞巴林的早期企业。承担了一个国家火炬计划、一个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一个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六个省级科技新产品项目。2018年,被浙江省科技厅评为“省级企业研究所”。

奥锐特未来发展可期 优质客户为后续成长保驾护航

拥抱高质量的客户资源并利用这种情况

根据公开信息,该公司的大多数客户是世界知名的制药公司,包括原始制药公司、仿制药公司和原料药公司,包括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gsk)、apotex、赛诺菲、teva、welding、reddy博士实验室和cipla

奥锐特未来发展可期 优质客户为后续成长保驾护航

与世界知名制药公司长期稳定的合作有助于公司学习和吸收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生产技术,另一方面,通过合作增进了解,建立业务互信和长期合作,公司的产品可以快速高效地在客户处获得相关的药监局注册,进一步增强公司产品的竞争实力,为公司业绩的稳定增长奠定基础。

奥锐特未来发展可期 优质客户为后续成长保驾护航

同时,公司良好的产品质量控制保证了公司产品在质量和生产技术上的稳定性,为顺利通过国际注册、监督现场检查和客户审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经通过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世界卫生组织、英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等监管机构的认证。目前,有1种产品通过了who审核,2种产品获得了国内gmp认证,4种产品获得了欧盟cep认证,3种产品获得了欧洲gmp认证,5种产品获得了对欧盟的出口认证,11种产品在美国提交了dmf文件,生产质量管理标准符合欧美监管市场的要求。

奥锐特未来发展可期 优质客户为后续成长保驾护航

以强大的R&D实力、强大的创新为后盾

作为化工原料和医药中间体行业的优质企业,奥瑞特拥有强大的R&D实力和深厚的技术储备。目前,公司已建立了天台和扬州两个R&D中心,配备了低、中、高压制备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gc-ms和红外光谱仪等各种先进的R&D及检测设备,有力地推动了R&D相关成果的转化。自2010年以来,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浙江省创新示范中小企业和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奥锐特未来发展可期 优质客户为后续成长保驾护航

数据显示,2016年至2019年1-6月,公司在R&D的投资分别为1790.45万元、2352.56万元、2465.47万元和1230.14万元,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专利和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到目前为止,公司正在开发17个项目,涉及17种产品,同时还在为现有成熟产品开发和优化新工艺。

奥锐特未来发展可期 优质客户为后续成长保驾护航

未来,公司将在原料药产品的基础上延伸产业链,开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医药产品,继续加大R&D投资和R&D力度,丰富产品线,增加产品储备,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标题:奥锐特未来发展可期 优质客户为后续成长保驾护航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583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