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抗洪救灾 共克时艰!乐享数科在行动!

抗洪救灾 共克时艰!乐享数科在行动!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3 01:41:02阅读:

本篇文章1436字,读完约4分钟

乐祥数码分公司(以下简称乐祥数码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一个专业、便捷、高效的供应链金融和承兑汇票服务平台。乐祥数码分公司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政策,通过救灾捐赠、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和产业支持等方式,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抗洪救灾 共克时艰!乐享数科在行动!

今年6月以来,暴雨已经在南方许多省份造成了非常严重的洪灾。从6月2日到7月2日,中央气象台连续31天发布暴雨预警,创下2010年预警记录以来的最高纪录。6月1日至7月7日,长江中下游地区发生了6次暴雨过程,平均降水量为346.9毫米,为1961年以来同期第二次,超过了1998年同期资料,鄱阳湖水位已超过1998年历史极值。截至7月13日7时,洪水已造成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873万人受灾,141人死亡和失踪,2.9万间房屋倒塌,直接经济损失达861.6亿元。共有224.6万人已被紧急转移,台风降雨仍在进行中。未来几周,全国防洪工作将极为艰巨。

抗洪救灾 共克时艰!乐享数科在行动!

乐祥数码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首都北京。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商业信用,促进工业发展”的企业使命。乐祥数码董事长范志新在得知南方特大洪灾后,一直关注灾区,并立即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南方灾区取得联系。董事长范志新了解情况后,立即决定向南方灾区捐赠灾后重建专项救灾资金,主要用于灾区人民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乐祥数码分公司作为供应链融资和承兑汇票的服务平台,将大型企业与强大的平台充分融合。 率先向南方受灾地区发起捐赠和物资活动,为帮助产业链和供应链中的小微企业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树立了榜样。 董事长范志新表示,他要向在第一线奋战的抗洪战士致敬,享受几个部门为南方灾区捐款捐物、为灾区重建出力、护送企业复工的贡献。洪水冲走了家园,却没有驱散人们的心,淹没了肥沃的土地,却淹没了中国人的感情!

抗洪救灾 共克时艰!乐享数科在行动!

实践社会责任,享受路上的许多科目

乐祥数码成立多年来,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未间断。在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2017年3月,乐祥数码分公司平台云比尔与中央财经大学联合成立了中央财经大学云比尔研究中心。2018年6月,率先成立“中国票据联盟”,旨在打造面向全国的票据领域智库和交流合作平台,有助于加强票据领域的研究,引导票据市场的规范化发展,促进票据与实体产业的结合,定期咨询和培训票据行业。高校定期开设票据课程,培养专业人才,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抗洪救灾 共克时艰!乐享数科在行动!

2018年12月和2019年7月,乐祥数码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商务部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票据经纪委员会和商务部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供应链财务委员会。两个委员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汇聚供应链金融行业和票据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提供政策研究

抗洪救灾 共克时艰!乐享数科在行动!

在产业支持方面,乐祥数码多年来一直深入供应链金融和票据领域。通过企业自主创新,构建了供应链金融+承兑汇票服务体系。作为服务机构和技术机构,乐祥数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广应收账款,引导供应链金融标准的发展。通过多年的行业实践和自主创新的技术平台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帮助产业链上下游和供应链上的小微企业打造专业、便捷、高效的融资渠道,提高融资及时性,尤其是在今年疫情期间。小微企业持承兑汇票,享受数字分行多种子品牌产品,通过多种渠道解决融资需求。在疫情期间,乐祥数字科技帮助许多小微企业渡过了难关,也帮助中国整体经济复苏。

抗洪救灾 共克时艰!乐享数科在行动!

未来,乐祥数码将积极推进供应链金融和票据的创新发展,帮助中国实体经济腾飞,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标题:抗洪救灾 共克时艰!乐享数科在行动!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584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