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表情包创作和知识竞赛"轮番上阵",触漫用不一样的方式守护中华鲟

表情包创作和知识竞赛"轮番上阵",触漫用不一样的方式守护中华鲟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3 04:08:02阅读:

本篇文章533字,读完约1分钟

据三峡集团最新消息,5月6日13时30分2秒,距离湖北宜昌中华鲟放流点约1800公里的江阴监测站检测到8岁中华鲟4911号的声纳信号。这意味着4月22日放生的1万条第二代中华鲟已经陆续抵达长江口水域。

表情包创作和知识竞赛"轮番上阵",触漫用不一样的方式守护中华鲟

保护中华鲟对开发和合理利用野生动物资源,维护生态平衡,促进长江生态保护具有深远的意义。在发布日当天,中华鲟研究所联合发布了一系列文章,从《鲟鱼的诞生》到《鲟鱼学校》到《毕业与出发》,并已连载至第四期。此外,《鲟鱼梦环游记》系列仍在不断更新,中华鲟品种知识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在年轻人中普及。

表情包创作和知识竞赛"轮番上阵",触漫用不一样的方式守护中华鲟

值得一提的是,达奇曼还在站内开展了中华鲟表情包收集活动和“毕业考试试题”答疑活动,并邀请达奇曼用户为中华鲟设计表情包,并“评估”了他们通过阅读黑龙江鲟鱼之梦游系列科普文章所获得的关于中华鲟的一点点知识,所有参与活动的人都有机会获得一份纪念物。该活动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触摸鲟鱼梦之环游记”活动主题下的好评已达到4.3万。

表情包创作和知识竞赛"轮番上阵",触漫用不一样的方式守护中华鲟

保护中华鲟,维护长江流域生态环境刻不容缓。作为青少年泛二级创作平台,楚曼将继续与中华鲟研究所携手,支持中华鲟保护的公益事业。今后,楚曼还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继续引导青少年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参与各种公益活动,积极营造青少年公益事业的新生态。

标题:表情包创作和知识竞赛"轮番上阵",触漫用不一样的方式守护中华鲟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598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